胡俊的天空
 域名:http://hujun.blog.globalimporter.net/
 
  ·那天梦见你

我们终于在一起了,我轻轻的对自己说,甚至能听见自己心里的微笑。 其实你不知道,自从这个qq属于我之后,它就只属于我们,那个时候,我们没有在一起,我用它写下所有我心中想对你说的话,甜蜜的忧伤的,我都把它们记录下来,并且只有你可以阅读,但是你一次也没有看过。直到那次我真的生气了,我把它们全部***,好像***了和你所有的记忆。那时我的心真的很难过。 所以亲爱的,为你放弃再多都是值得,因为在我心中,只有你***珍贵。没有你一切对我来说都没有意义,有了你才会让我为这个世界感动。 所以我以前会一遍遍的问你,你爱不爱我,是不是***爱我,我不想做你的***只想做***。想做一个被你疼爱被你宠坏的女孩,在这个世界,我只想爱你一个人也只想被你一个人爱。 亲爱的,我们错过了太多,我不想再错过,我知道我并不是***的,我不够漂亮不够懂事也不够温柔,我会乱发脾气会不理解你,但请你有点耐心,这些都因为我太怕会失去你。并不是像你说的我有没有你都一样。 其实我也看到你的改变,你在慢慢的改掉你的坏脾气,开始会哄我开心,开始让我觉得安心。看着身边的朋友分分合合,我又开始庆幸,至少你还在我身边。 夏天来了,我记忆中我们的季节,属于我们的味道。纯净的。轻轻的。暖暖的。 我爱你。

那天梦见你,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醒来心中怎么也无法平静,于是想给你打电话。犹豫很久,弟弟跟我说他要下去拍拍早晨的映秀,我一个人坐在公交车上,当时映秀刚刚日出,阳光在层层叠叠的山后渐渐散开,我拨出你的号码,惊喜的是你的号码还没有换,如果那天,我找不到你,如果那天我弟弟没有下车,如果那天,我没有看见那么美的清晨,如果之前我没有看到生命的脆弱,那我不会去鼓起勇气打那通电话,不过,我相信没有那么多如果,我相信,我们会相遇。 还记得那句话,我这辈子就做了一件事,那就是,走向你,每一步,不偏不移的走向你。

[2009年 6月8日 5 : 1]      评论:[0] | 浏览:[1493]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在从前的日日夜夜里,我把我的视野看得很重,我不是为了升职,也非为了金钱,这是我从小的梦想。
  文 章 分 类 
· 快快乐乐 [46]
  最 新 发 表 
    痴傻的举措
    冲淡一切
    传递友情
    胡说八道
    享受
    乐观开朗
    想法
    
    未来是光明的
    要记得
    喜欢
    人格的魅力
    人生
    一本书
    状态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6
·
评论总数:26
·
访问总数:21693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