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俊的天空
 域名:http://hujun.blog.globalimporter.net/
 
  ·模糊了视线

曾经以为我们就真的结束了那段感情,结束了哪个有家不像家庭的生活;然而我们还是又走到了一起,与你在一起这些日子以来,我也能感觉到你对我的些许爱意,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开心不起来,曾多少时日,都是强装欢笑,目的是希望你可以有个好的心情安心工作,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一个多月来,我们竟然从来没有超过两个小时在一起过,虽然说我们都不是刚刚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了,也不需要什么浪漫与激情;但是我们总要沟通的吧,竟然连说了几句什么话,每个什么字,都数得清楚,…… 
每次把你想起的时候,你总是不在我身边,电话也总是打不通,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情绪化了,每次想你的时候,我的心总是隐隐作痛,有好多好多话想要跟你说,却总是什么也说不出来,也不想说了… 
你可知道,在无数个深夜里,我曾多少次独自难过,独自哭泣,总觉得自己憋了好多东西好久好久,那种痛楚可能你永远也不能体会得到,有时候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而难过而烦恼。甚至觉得自己像是神经病,自寻烦恼…… 
原来我一直是在敷衍自己,强装欢笑。我究竟需要些什么,也不清楚了,曾无数次问过我自己,你到底能给到我多少,我才会幸福,才会快乐……是不是我真的太虚伪,想要的太多你给不起?再问问我自己,究竟什么才可以让我满足??其实好想告诉你,我什么都不想要…… 
试问,这样压抑的生活会开心吗?一个完全没有感情没有信任的婚姻能幸福吗?一切的一切只因为一个“爱”字,也因为伤得太痛了,无法弥补…… 
始终无法再说出放手自由的话语,好想说声,对不起,我还是不能爱你…… 
说到这里,泪水早已经模糊了视线,好多的委屈好多的无奈,任凭泪水一涌而出,时常痛苦,那种揪心的疼痛莫名而发令人好生心疼,令人疲惫不堪……我的这些痛楚,你从来都不知道的,你只在乎我在你身边就好;你就从来没有了解过我需要的什么?想要些什么? 
原来分开的时候我也痛苦过,那种痛跟今天的痛完全不一样的,但是起码我有过开心与快乐。今天,以为给了我们机会,又重新一起生活,以为可以快快乐乐的相互持家,共铸美好明天……但是还是走错了,破碎的心怎么能弥补得了? 

[2009年 9月1日 1 : 57]      评论:[0] | 浏览:[1664]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在从前的日日夜夜里,我把我的视野看得很重,我不是为了升职,也非为了金钱,这是我从小的梦想。
  文 章 分 类 
· 快快乐乐 [46]
  最 新 发 表 
    痴傻的举措
    冲淡一切
    传递友情
    胡说八道
    享受
    乐观开朗
    想法
    
    未来是光明的
    要记得
    喜欢
    人格的魅力
    人生
    一本书
    状态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6
·
评论总数:26
·
访问总数:21635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