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俊的天空
 域名:http://hujun.blog.globalimporter.net/
 
  ·未来是光明的

本以为经过大一的迷茫,现在的我必然是觉醒,再觉醒。可是到头来却发现还是一片迷茫。有时觉得自己并不是笨的女孩子 。可是总是半途而废。我承认,对于舞蹈我是没有放弃的。但,就像兰喻所说,现在一切都晚了。而我就是明明知道错了,不可能了,却仍然抱有着一丝希望。就像东说,我很听话。可是我真的是一个很固执的人。甚至自己也是明白东东所说的那些话,不能改变自己的专业,不如去适应。而我明白自己迷茫的原因在哪里。明明知道走另一条路会比现在更好。
设计、创造。这些灵感在我的脑袋里不可磨灭的存在。我很想抛弃现在的一切,走上一条关于设计的梦想。就好像对于舞蹈的梦想一样。是一种强烈的执著。可是很奇怪。我已经大二,放弃现在的一切对我来说,太难。就算我肯,也过不了爸爸妈妈那一关。在他们的思想里,除了上大学考研,我还会有什么出路么。面对计算机,编程,不管什么,已经成为一种本能的排斥。是一种因为想要做自己喜欢的事而对其他一切产生的排斥。这一切不断的折磨我,不能安眠。于是宁可不去想这些。一切我都看得透。却出不去。一种很痛苦的感觉。我不喜欢这样,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不能控制的。我堕落并不是因为感情。我看得出也明白,感情,不能当饭吃。找不到路才是真正的原因吧。正如那句话,未来是光明的 ,前途是渺茫的 。呵呵,用在我身上***应验。有时候自己都挺看不起自己的。梦想那么大,却距离那么遥远。洛小西,我看不起你。因为我战胜不了自己。多么痛苦的一件事。 他说这些的时候我才知道他拉着我去上夜市原来是因为这样。我在想或许他想要离她更近一点。我不知道他们究竟是不是分手又和好,我不能问。也不想问。我在想,不是我们喜欢钱,而是迫不得已。现在的社会不是一颗单纯的心能够应付的。我所能做的,就是在值得我信任的朋友们面前保持自己***单纯***真实的一面。我喜欢这样的自己。单纯的像个孩子的自己。这也就是我在朋友面前总像个孩子的原因,不是我什么事情都依赖你们,而是在你们面前,我才可以明目张胆的,不去思考。这样真好。可是我还是要独自面对很多的事情,额。就这样成长吧。总有一天我会做我喜欢的事情。 

[2009年 12月3日 18 : 15]      评论:[3] | 浏览:[8004]
     未来是光明的
    未来是光明的
    hi | 2009年 12月11日 17 : 49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在从前的日日夜夜里,我把我的视野看得很重,我不是为了升职,也非为了金钱,这是我从小的梦想。
  文 章 分 类 
· 快快乐乐 [46]
  最 新 发 表 
    痴傻的举措
    冲淡一切
    传递友情
    胡说八道
    享受
    乐观开朗
    想法
    
    未来是光明的
    要记得
    喜欢
    人格的魅力
    人生
    一本书
    状态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6
·
评论总数:26
·
访问总数:21608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