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俊的天空
 域名:http://hujun.blog.globalimporter.net/
 
  ·痴傻的举措

遇见你,我很心痛,不知道是否是命运的捉弄。望着街灯昏黄的城市,我突然间有种想要放声大哭的强烈欲望。如果不能相爱一生,如果不能执手到老,我宁愿今生没有遇到你,可是,上天却安排你在我的人生之路上现身,在我需要一个肩膀依靠的时候。 
说分手的那天晚上,你不愿见我,你说:还是不要见了,我怕见了面会受不了。是你受不了,还是我受不了,还是……?***后,我说以普通朋友的身份在你离开这座城市之前再见你一面,你答应了。只是,那天晚上我的表现,你感到很意外吧。你以为我会拿出"女人三招"来反抗分手或者表达伤痛,可是我没有。没有眼泪,没有质问,没有祈求,没有生气,没有纠缠,没有拿出曾经的诺言来跟你对峙,只是听你说完你的无奈,告诉你回去后也要好好的生活。 
我没有和你纠缠,虽然开始和结束都是你提出来的,在这中间我只是一个配角,连去你的房子的自主权都没有。每天晚上等你回来,但你回来的次数并不多。当你父母来的时候,我知道,一切都要落幕了。我知道,你会离开这里的,所以,一切我都做着***坏的打算,等你告诉我事情的处理结果。元旦放假三天,我只离开这个小区8个小时,我担心你会在某一刻告诉我:我要走了,明天*点的火车。我还怕我走远了没时间赶回来,害怕没机会送你。你父母在这里的两天,我不敢给你打电话,怕给你添乱。通过询问你的下属知道你父母回去了的时候,我哭了,感谢天意。但我依然明白,你不会在这里久留了,只是没想到你会这么快就离开我,比离开这座城市还要早一个多月。 
每天都在重复着这种在别人看来有些痴傻的举措,到底还有什么意义?我自己也不知道。只是,心里依旧放不下。我没有悲痛欲绝,只因为我还在期待着什么。总有一天,一切都会赤裸裸的摆在眼前,也许,等你真正离开这个城市之后,我依旧还会这样期待,尽管在别人眼里这是一个没有希望的期待,甚至是一个妄想。 
你,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我的心里已经有了你的领域,不管以后你是否会来经营这片土地,抑或记得这片土地,我都会给你留着。你即将离开了,我感觉自己已经麻木,或者生活在虚幻中,以为你还会回来。 
造化弄人,我心已乱…… 

[2010年 1月13日 17 : 50]      评论:[3] | 浏览:[23701]
     Love or not ,it's a question!
    爱一个人能多久?应该直到下一个值得爱的人出现为止吧。其实没必要为了一个过客而过度消耗早已经疲劳的感情细胞。Tomorrow is another day!
    LilyChen | 2010年 2月3日 17 : 26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在从前的日日夜夜里,我把我的视野看得很重,我不是为了升职,也非为了金钱,这是我从小的梦想。
  文 章 分 类 
· 快快乐乐 [46]
  最 新 发 表 
    痴傻的举措
    冲淡一切
    传递友情
    胡说八道
    享受
    乐观开朗
    想法
    
    未来是光明的
    要记得
    喜欢
    人格的魅力
    人生
    一本书
    状态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6
·
评论总数:26
·
访问总数:21696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