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人生
 域名:http://lanhuier.blog.globalimporter.net/
 
  ·远航

远航
答辩了,毕业了,也就意味着从此要与学生时代告别了,从此踏入社会,为生活奔波了.可能会离开这里,离开这生活了两三年的熟悉环境,离开身边那些朝夕相处的朋友,有太多的留念和太多的不舍... 
  "上海",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熟悉,是因为都是众所周知的大城市,陌生,是因为自己没有真正的进入这个大都市生活过、体验过。如今毕业了,这个大都市是不是自己想去流浪的一个地方呢? 
 从那天面试回来,就一直在想,要不要去尝试一下,体验一下。花了几天的时间去思考这个问题,也许是因为自己做事太不果断,总是前怕狼后怕虎的,决定事情难以定夺;也或许是自己考虑的因素太多太多…… 
 考虑到离别,考虑到分散,考虑到去适应新的环境,接触新的人、新的事,新的一切一切…… 
 虽然有这么多的因素,虽然有总总的不舍,但是人还是要学会自己去***,自己去生活,也许下个星期,也许答辨后的第几天,我就会背着我的简易行囊从这个熟悉的城市出发,去另一个陌生的城市流浪……

[2008年 12月16日 10 : 29]      评论:[0] | 浏览:[21346]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生活 [6]
  最 新 发 表 
    我们这群女孩
    远航
    爸爸,生日快乐
    一天比一天大了
    随笔
    已入深冬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6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9232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