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digitizing
 域名:http://superbdigitizing.blog.globalimporter.net/
 
  ·陈楚生出走天娱N种猜想:华谊挖人?联合炒作?

2008年12月31日,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中,大张旗鼓宣扬了多日的天娱一线歌手陈楚生(Q吧)始终未出现在舞台上。 

直到目前为止,陈楚生的手机仍处于关机状态。据天娱宣传总监胡瑛鸫告诉腾讯娱乐记者:“我们一直在通过各种途径与他联系,包括他的家人他的亲属他的朋友,但是目前为止还没有消息。” 

陈楚生到底去哪里了? 这里的内幕,除了真正的当事人,恐怕没谁说清楚。 

据业内人士分析,陈楚生失踪事件,应不外乎以下几种情况—— 


华谊作梗 挖走天娱一哥 

有人认为,陈楚生解约的背后,一定有势力暗中支持。 

事实上,陈楚生玩消失已经不止一次了。今年三月份,他与天娱的矛盾开始张显;而楚生离这次消失***近的一次大概是在2008年的秋天,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天娱公司的人无法联系上他。 

由此联想,在2007年尚雯婕与天娱解决并高调签约华谊兄弟之前,也玩儿过几次消失,手法与陈楚生大体相同。这是否都是华谊支的招,很难说。坊间早有消息,说大概在半年前,陈楚生就开始和华谊接触,彼此都很熟悉。而如今应对于陈楚生的消失事件,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准备的很充分:“1、内情不知道;2、转会华谊猜疑不属实; 3、大家都在猜疑华谊,表明华谊运营得很不错。”然而想当初,华谊音乐也是矢口否认有意签约尚雯婕的消息。然而过了几个月,猜疑就转为事实了。 

谁又能说,这次不是历史的重演? 

而张靓颖、尚雯婕,哪一个又不是从天娱出走投入华谊怀抱的超重磅艺人?更有人透露,华谊曾也向李宇春、周笔畅伸过橄榄枝,只是***终没成行罢了。 

事实上,有意无意,好说好散。一纸合约,违约罚款。娱乐界就这么大个圈子,制造再浓的烟雾弹,也无非是个时间的问题。有意归有意,相关的条件能否谈好,善后的事宜如何解决,也有待时间和诚意来验证。 


楚生因与天娱产生矛盾出走,并无“第三者” 

据传,一直以来,陈楚生在理念等问题上就和经纪公司天娱存在分歧。特别是今年,天娱内部结构调整,人员动荡很大。而从专业公司运营的角度来讲,更为年轻的天娱也还欠火候。陈楚生也由于与公司存在问题,意气用事,断然出走。 

如果是这样,倒也好说,正如天娱宣传总监胡瑛鸫亲口所讲:哪个公司跟艺人没有一点冲突和摩擦呢?如果双方之间真的存在什么问题,做为经济公司来讲,不管楚生遇到什么问题 ,我们是愿意和他一起渡过难关。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 


楚生失踪,安全受威胁 

这是***可怕的一种情况,但这种情况恐怕是某方在刻意地营造悲情氛围。 

胡瑛鸫告诉腾讯娱乐记者:大家可能忽略了***根本的东西,他的平安是***位的。我们现在很希望联系到他,首先确认他至少是安全的。再过一段时间,如果还是这样,我们不排除报警。而一个人真的失踪了近一周时间,还要在犹豫是否报警,这似乎与常理想悖。“我们也在多方联系,希望有更进一步的消息。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得到确认的消息。”我们不知道胡瑛鸫得到了什么消息,但多方联系的消息中,大概也可以清楚陈楚生的近况了吧? 

事实上,2008年12月30日,陈楚生曾经亮相深圳的演唱会彩排现场。次日凌晨2时35分,陈楚生在百度贴吧里以“对不起”为标题留言透露自己将缺席跨年演出:“很遗憾这次不能和大家一起跨年,希望大家开心快乐。”我们不能知道陈在头天的彩排是否和天娱有所交待,但是陈楚生经纪人傅琢玉曾透露,陈楚生的跨年之夜是和在深圳几个好朋友一起度过的。从各种迹象来看,陈楚生人身安全似乎不太像有什么问题。 


华谊、天娱联合炒作? 

谈及华谊挖角事件,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的话似乎另有深意:“许多公司做什么事情、炒什么事情都会拉上华谊兄弟,这样他们才好找到一个非常高的目标来对比。反过来这也说明我们公司也很有名。我就是这么认为的。” 


湖南卫视必竟是一个很好很强大的播出平台。作为一家内容提供商的民营公司,华谊不掌握播出渠道,没有理由硬争,湖卫搞得很僵。一直以来,华谊和湖南卫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但是在2007年,华谊暗渡沉仓,撬走湖南卫视06超女总冠军尚雯婕,一度激怒了湖卫高层。当时欧阳常林发话,湖南卫视封杀华谊,包括华谊影视和华谊音乐。而事实上,华谊影视和华谊音乐相对***,关联不大。华谊兄弟只是拥有华谊音乐的股份而已。据说,当时为了避免矛盾升级,华谊兄弟总董事长王中军曾亲自到湖南卫视做解释。因此有人断定,处于陈楚生在天娱的***重要地位以及天娱为之重金打造的考虑,华谊是不会也犯不着再度惹怒湖卫高层的。 

北京798厂300平米的个人音乐工作室,***制作人张亚东全包的个人专辑……天娱为陈楚生下了这么大血本,陈楚生也没有道理临阵掉链子。 

有一条线索很重要:有知情人透露,事实上,这次陈楚生的新专辑由天娱公司出品,而发行运作是由华谊兄弟来执行。这很难说不是两方的联合炒作。时隔这么久,陈楚生***张专辑终于要面世了。现在的音乐市场,商业运营不见得有钱赚,不商业运营一定没钱赚。特别是近期陈楚生的新闻相对稀缺,而跨年演唱会失踪事件自然成了一大新闻。焦点人物配焦点事件,大家都昐个好收成。 

据业内人士分析,天娱为陈楚生在798厂投入的音乐工作室,事实上有华友公司的投资在内。“天娱是不可能自己出钱替陈楚生养这个工作室的。”据知情人透露,华友早年曾在深圳买了一块地,专门用作音乐人投入,那时就和陈楚生有过接触。而华友同时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双重身份:本身是华谊兄弟的股东之一,又和天娱有合作关系:负责天娱艺人谭维维的音乐运作。 

有人推测,这次出走事件,很可能是天娱和华谊兄弟联合炒作的一场大戏。“事实上,天娱一直以炒作见长的高手。严格来说,华谊这样的公司,以前不是没学会炒,而是多少觉得不好意思。现在好了,大家都逼得不要脸了。”某业内人士如是说。

[2009年 1月9日 14 : 45]      评论:[0] | 浏览:[2028]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Superb digitizing provides quality and professional embroidery digitizing at $3.95 per 1000 stitches, with 2 - 24 hours turnaround. Satisfaction Guaranteed.
  文 章 分 类 
· 外贸知识 [127]
· 杂文 [41]
· 情感密语 [13]
· 随想 [4]
  最 新 发 表 
    Welcome to Superb Digitizing!
    打版
    亲爱的爸爸,祝您父亲节快乐!
    如何挑选绣花婴童装
    不要吹牛
    小心这样的朋友
    集中所有力量
    付出总会有回报
    警惕为鞍买马
    ***多舒适,拒绝奢侈
    奥地利商务习俗
    保加利亚商务习俗
    挂念的滋味
    不要轻易放开牵了的手
    常回家看看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83
·
评论总数:36
·
访问总数:37803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