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digitizing
 域名:http://superbdigitizing.blog.globalimporter.net/
 
  ·做外贸的一些好习惯

1、收到每一个询盘都要有所记录,客户的名字,电话,公司名及其它相关的信息都***记在笔记本上。  
    2、为每一个客户都建一个文档,联系过的信息及传输过的文件都要保存下来。不仿在每个客户文档都新建两个子文件夹分别命名为:接收到的邮件,发出去的邮件;收到的邮件要定期导出。

  3、寄出去的样品要及时的进行跟踪,不仿有计划的联系一下客户,随时出集客户的反馈信息,不要寄出去的样品打“水漂”。 

  4、接到询盘,不要急的回,首先了解一下对方的公司,及一些相关的信息,并且查下对方***所在的时区。 

  5、在贸易通上找到的客户,***能和对方要得他的MSN或都其它常用的聊天工具,因为买家一般的时候不会上贸易通的,这样可以为以后 

  打好基础。 

  6、多多的收集一下和自己公司的同类产品的信息及图片,其它是那些有自营出品权的公司,这样,卖别人的产品,自己也可以赚钱,而 

  且,说不定还能卖出一些自己的产品; 

  7、多到论坛去看看,看看别人都遇到了什么问题,不知道的要记下来,以防以后自己遇到了,又不知所措了。 

  8、不仿结交一些同行的朋友,必要的时候他们说不定可以帮的上你的忙. 

  9、货代没有什么不好,试着交几个做货代的朋友,到时我们走货还是哪个便宜走哪个. 

  10、业佘时间要多多的学习一下英语,因为英语可是做外贸的工具,要做一个很成功的业务员,英语一定要好的! 

  11、必要时晚上加加班,多找一个客户,是潜在客户的,多和他们沟通.

[2009年 1月20日 16 : 56]      评论:[0] | 浏览:[2158]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Superb digitizing provides quality and professional embroidery digitizing at $3.95 per 1000 stitches, with 2 - 24 hours turnaround. Satisfaction Guaranteed.
  文 章 分 类 
· 外贸知识 [127]
· 杂文 [41]
· 情感密语 [13]
· 随想 [4]
  最 新 发 表 
    Welcome to Superb Digitizing!
    打版
    亲爱的爸爸,祝您父亲节快乐!
    如何挑选绣花婴童装
    不要吹牛
    小心这样的朋友
    集中所有力量
    付出总会有回报
    警惕为鞍买马
    ***多舒适,拒绝奢侈
    奥地利商务习俗
    保加利亚商务习俗
    挂念的滋味
    不要轻易放开牵了的手
    常回家看看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83
·
评论总数:36
·
访问总数:37803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