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digitizing
 域名:http://superbdigitizing.blog.globalimporter.net/
 
  ·巴拉圭的商务习俗

巴拉圭的商务礼俗,随时宜穿着保守式样西装。拜会***机关必须预先约会,***持用英文、葡萄牙文对照的名片,当地可印,2天可取。售销说明书应有西班牙文对照。商务活动见面及告别时,一定要握手。当地朋友见面打招呼时,男的常拥抱,女的吻双颊。无论男女好朋友一起走时长挽着胳膊。商务活动时,按规矩,女性向男性伸手的时候,男性必须跟他握手。男性绝不可先伸手跟女性握手。 

和许多国际上较小的市场一样,当地进口商往往经手很多不同的商品,以致经营方面效率较低,很难在当地找到好的代理商。许多商人每天回家吃午饭,然后午睡2-3小时。商业界招待客***多在夜间,于酒楼、大饭店内举行。应邀到巴拉圭人家中做客时,进屋前应先做一个正式简短的讲话,然后问主人是否可以进屋。 

巴拉圭商人一般较好客,但商业决策甚迟缓,因为凡事均得由“老大”决定。销售态度宜低。巴拉圭人对于其与巴西、阿根廷合建的举世闻名的大水坝(Itaipu and Yacireta),极感骄傲,谈话时可赞扬一番。适合谈的内容有家庭、体育、时事以及天气。注意,少谈或***不谈国内政治。 

到巴拉圭从事商务活动,3-11月***宜往访。2-3月间的嘉年华会5天,***停工,圣诞节及复活节前后一周亦不宜。12月至次年2月为休假期。除在大旅馆外,只宜饮瓶装水。 

海关免税***200支,或雪茄50支,或烟草1磅。酒1瓶。本国货币瓜拉尼Guarani 及外国货币进出不限制数额,入境时须先申报,出境时可携出。 

计程车小费10%,行李每件50瓜拉尼,旅店、***10%,其他服务每次可付25瓜拉尼。

[2009年 3月10日 3 : 2]      评论:[0] | 浏览:[1475]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Superb digitizing provides quality and professional embroidery digitizing at $3.95 per 1000 stitches, with 2 - 24 hours turnaround. Satisfaction Guaranteed.
  文 章 分 类 
· 外贸知识 [127]
· 杂文 [41]
· 情感密语 [13]
· 随想 [4]
  最 新 发 表 
    Welcome to Superb Digitizing!
    打版
    亲爱的爸爸,祝您父亲节快乐!
    如何挑选绣花婴童装
    不要吹牛
    小心这样的朋友
    集中所有力量
    付出总会有回报
    警惕为鞍买马
    ***多舒适,拒绝奢侈
    奥地利商务习俗
    保加利亚商务习俗
    挂念的滋味
    不要轻易放开牵了的手
    常回家看看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83
·
评论总数:36
·
访问总数:37804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