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digitizing
 域名:http://superbdigitizing.blog.globalimporter.net/
 
  ·26个字母让你美丽

A(Ambition)雄心壮志,女人也许担心这个词将使她们失去女性的温柔。然而,一项进行了15年的调查发现,74%的职业女性一直都在积极寻求获得提升的机会。 

    B(Belief)信仰,无论如何,在生活中,女人至少得坚信一件事情,这样,才会让你的人生不至于迷失。 

    C(Cute)可爱,可爱就是一种天生的气质,它并不针对某种性格、某种外貌的女人,女人的可爱可以是一辈子。 

    D(DIY)自己动手,自己动手,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所谓情趣,一定要自己去创造。 

    E(Enjoy)享受,细细品味,生活其实有滋有味。女人一定要懂得爱自己的,才会更快乐。 

    F(Freedom)自由,自己的人生要自己掌握。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人生自然有味道。 

    G(Go)冲,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有向前冲的勇气。 

    H(Happy)快乐,总是说女人累,但你有没有想过:有多少焦虑是不必要的?有多少操心是作茧自缚? 

    I(Independent)***,做个不依附别人的女人,连说话底气都要足一些。 

    J(Just)正直,对职场中的女性,特别是女性领导而言,正直是***重要的人格魅力。 

    K(Kitchen)厨房,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是传统中对完美女性的评价,现代社会中,会做饭的女人其实也更受欢迎。 

    L(Love)爱,爱会让女人变得更加柔软,懂得去爱别人的女人才会被人爱。 

    M(Marriage)婚姻,结婚的男人寿命更长、更健康。据芝加哥大学的研究人员证明,结婚的女人同样比不结婚的女人在身体和精神上更健康。 

    N(No)不,你知道拒绝吗?对在社会中相对仍然处于弱势的女人而言,对你不喜欢的东西,一定要大声地说出NO! 

    O(Open)开放,开放的心态让女人更有时代感。 

    P(Personality)个性,你喜欢什么?爱好什么?追求就是了! 

    Q(Quiet)安静,潮流总是兜兜转转,可能因为人心总是容易喜新厌旧。而回归宁静,让你更有女人味。 

    R(Romantic)浪漫,不要总是奢望男人去浪漫了,这是女人骨子里就该有的一种气质。 

    S(Study)学习,你要不断学习,才跟得上身边***男人的步伐。 

    T(Tenet)原则,对事业、对朋友、对婚姻、对自己,原则是个底线,在这条线的支撑下,有很多选择的麻烦可以被忽略。 

    U(Understand)理解,为什么男人总是说女人不讲道理,多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你会发现,宽容的女人也更容易被理解。 

    V(Vigor)活力,谁喜欢一潭死水,有活力的女人,永远是这个时代的先锋。 

    W(Wisdom)智慧,女人的智慧是大智若愚,不到关键时刻,就让身边那些自以为是比你聪明的男人为你效力吧。 

    X(X)未知数,如果生活中一点未知数都没有了,那明天还有什么意义。 

    Y(Yoga)瑜伽,***适合女人修身养性的锻炼方式。 

    Z(Zeal)热情,多给周围的人和事一些热情吧,它让我们至少年轻10岁。

[2009年 5月29日 14 : 30]      评论:[0] | 浏览:[1496]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Superb digitizing provides quality and professional embroidery digitizing at $3.95 per 1000 stitches, with 2 - 24 hours turnaround. Satisfaction Guaranteed.
  文 章 分 类 
· 外贸知识 [127]
· 杂文 [41]
· 情感密语 [13]
· 随想 [4]
  最 新 发 表 
    Welcome to Superb Digitizing!
    打版
    亲爱的爸爸,祝您父亲节快乐!
    如何挑选绣花婴童装
    不要吹牛
    小心这样的朋友
    集中所有力量
    付出总会有回报
    警惕为鞍买马
    ***多舒适,拒绝奢侈
    奥地利商务习俗
    保加利亚商务习俗
    挂念的滋味
    不要轻易放开牵了的手
    常回家看看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83
·
评论总数:36
·
访问总数:37797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