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digitizing
 域名:http://superbdigitizing.blog.globalimporter.net/
 
  ·奥地利商务习俗

奥地利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Austria.),简称奥地利,位于欧洲中部,是个内陆***。山地占***面积的70%,多瑙河自西向东穿过奥地利,在奥地利境内长达350公里。

面积8.38万平方公里,人口756万,其中98%是奥地利人。主要宗教为罗马天主教,教徒占***人口89%。首都维也纳(Vienna),是著名的音乐之城和歌剧中心。

奥地利景色秀丽,素有“中欧花园”之称。1955年11月宣布久中立。1971年5月28日与我国建交。奥地利处中区十字路口,从西欧通往东南欧的国际道路都经过这里。奥地利有“东疆”、“音乐之邦”、“绿色王国”和“森林之国”的美称。

奥地利是世界上***老的旅游***之一。1986年,旅游外收入达1062亿先令,占国民生产总值的7.5%,相当于出口贸易的31%,居欧洲首位。

在奥地利,绿色***令人喜爱,包括许多服饰品也都使用绿色。比如,有灰色的法兰绒西装,特意用绿色边儿。狩猎装多半使用绿色。

奥地利人热情、和蔼可亲。在公共场所,奥地利人即使是和陌生人相见,也打招呼。和主人交谈时,不要主动议论钱、宗教或政治之类的话题(除非主人先谈起)。奥地利人喜欢别国人知道自己民族的特性和谈论自己的成就。

奥地利的商务礼俗,宜穿保守式样的西装。奥地利商人相当正规、严肃,尤其是首都维也纳,令人觉到一种莫扎特、贝多芬、斯特劳斯等世界著名的音乐家在此活动过的、王朝风格的气氛。奥地利企业家的性格中,较为特殊的,是注重头衔。比如,把部长误称为级别较低的课长,那么,在以后的商谈中,准会麻烦百出。与奥地利人通信的时候更要细心,务必正确无误地冠上他的正式头衔---把董事长写成总经理,你就完了。如果他的名上显示有好几个头衔,务必问问他,那一个是***重要的。另外还可加上“***、工程师、经济***……”头衔。

遵守先约定好的时间,那是必须做到的。拜会公、私单位时,均记与每个人亲切握手。如应邀“午餐”,不要抢着付账,但是***找机会回请一次午餐。若应邀你到家中作客,记得一束鲜花或一盒巧克力去。东方人总希望交易成立以前,索取对方公司表示业务情况的数据。但是,奥地利人的习惯则不愿意在建立商业关系之前,提出供这类的数据。

设法在前往奥地利之前,充实一下你的古典音乐及滑雪常误解。几乎每一个奥地利商人都会滑雪。奥地利是莫扎特、斯特劳斯的家乡,每年7-8月,连续5个星期的萨尔茨堡音乐节是一大盛事,***上许多著名音乐家必来此聚会。在音乐之乡维也纳,人们除了去剧院听歌剧外,另外一个愉快的去处要算是西班牙骑术学院了。在那里,可以赏到世界***的“白马舞芭蕾”,该城是旅游胜地和艺术中心,古罗马的贸易中心。

访问过奥地利的人,都异口同声称该国大自然之美。每年有8-9万外国旅游者前往避暑,冬天又有很多人到那里滑雪***,或者到加斯德音等矿泉区治治病疗养。

入关时,海外访客可携免税***400支,或雪茄100支,或烟草1磅。葡萄酒2瓶。欧洲内部访客减半。本国货币限携出15000Sch。外币进口不限,先申报,可携回。旅舍、***小费10-15%,已附加入账单。

[2009年 6月18日 15 : 24]      评论:[0] | 浏览:[2350]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Superb digitizing provides quality and professional embroidery digitizing at $3.95 per 1000 stitches, with 2 - 24 hours turnaround. Satisfaction Guaranteed.
  文 章 分 类 
· 外贸知识 [127]
· 杂文 [41]
· 情感密语 [13]
· 随想 [4]
  最 新 发 表 
    Welcome to Superb Digitizing!
    打版
    亲爱的爸爸,祝您父亲节快乐!
    如何挑选绣花婴童装
    不要吹牛
    小心这样的朋友
    集中所有力量
    付出总会有回报
    警惕为鞍买马
    ***多舒适,拒绝奢侈
    奥地利商务习俗
    保加利亚商务习俗
    挂念的滋味
    不要轻易放开牵了的手
    常回家看看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83
·
评论总数:36
·
访问总数:3762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