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digitizing
 域名:http://superbdigitizing.blog.globalimporter.net/
 
  ·***多舒适,拒绝奢侈

致富的方法中包含一个***简单的方法,那就是量入为出。正如米考伯先生(英国作家狄更斯小说《大卫·科波菲尔》中的一个人物)所说:“一个人,如果每年收入20镑,却花掉20镑6便士,那将是一件***令人痛苦的事情。反之,如果他每年收入20镑,却只花掉19英镑6便士,那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你或许会说,“这个道理我们知道。这叫做节约,就像吃蛋糕,蛋糕吃完了就没有了。”但是知道是一回事,能不能身体力行又是一回事,很多人就是在明知这个道理的情况下破产的。

    节俭总是意味着收大于支。旧衣服可以再穿一穿,新手套可以暂时不买,食物可以不必太讲究,房子可以住得小一些,能自己做的事情就不要雇别人来做。在这样的情况下,除非出现意外,否则一个人终其一生,肯定可以积攒一笔不小的财富。这一分钱,那一块钱,如果存起来,加上利息,就会不断增加。如果你再懂得合理的投资和理财,比如在适当的时候投资房地产,将存银行的钱换成国债以获取更高的利息,那么,你的财富的增长速度将会更快。我建议你从现在开始,准备上一个小册子,画上表格,记录下你的每一笔开支。表格可以分为三栏,一栏为生活“必需品”,一栏为“舒适品”,再一栏为“奢侈品”。不久你就会发现,你花在舒适品或者奢侈品上的钱,远远超过生活必需品,有时候会超过10倍不止。这样的花费其实是没有必要的。富兰克林博士说:“是别人的眼光而不是自己的眼光毁了我们。如果世上所有的人除了我都是瞎子,那我就不必关心什么是漂亮的好衣服,什么是华丽的家具了。”就算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瞎子,你也不必为了愉悦别人的眼光而跟自己的钱财过不去。依靠超过能力的消费来维护面子,打肿脸充胖子的做法是不可取的,一旦事情的真相被揭穿,反而会让人更加瞧不起。

[2009年 6月19日 14 : 21]      评论:[0] | 浏览:[2600]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Superb digitizing provides quality and professional embroidery digitizing at $3.95 per 1000 stitches, with 2 - 24 hours turnaround. Satisfaction Guaranteed.
  文 章 分 类 
· 外贸知识 [127]
· 杂文 [41]
· 情感密语 [13]
· 随想 [4]
  最 新 发 表 
    Welcome to Superb Digitizing!
    打版
    亲爱的爸爸,祝您父亲节快乐!
    如何挑选绣花婴童装
    不要吹牛
    小心这样的朋友
    集中所有力量
    付出总会有回报
    警惕为鞍买马
    ***多舒适,拒绝奢侈
    奥地利商务习俗
    保加利亚商务习俗
    挂念的滋味
    不要轻易放开牵了的手
    常回家看看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83
·
评论总数:36
·
访问总数:37622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