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prototyping
 域名:http://coolprototyping.blog.globalimporter.net/
 
  ·增强自信心十法

***条:每天照3遍镜子。

   清晨出门时,对着镜子修饰仪表,整理着装,务必使你自己外表处于***状态。午饭后,再照一遍镜子,修饰一下自己,保持整洁。晚上就在前洗脸时再照照镜子。这样一来,一整天你就不为自己的仪表担心,而会一心去工作、学习。

  

   第二条:不要总想着自己身体的缺陷。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缺陷。你对自己的身体缺陷想得越少,自我感觉就会越好。

  

   第三条:请记住,你感觉明显的事情,其他人不一定注意得到。

   当你在众人面前讲话感到面;红耳赤时,你的听众可能只是看到你两腮红润,令人愉快而已。

   

   第四条:不要过多地指责别人。

   如果你常在心里指责别人,这种毛病就可能成为习惯。总爱批评别人的人是缺乏自信的表现。

  

   第五条:请记住,大多数人喜欢的是听众。

   因此当别人讲话时,你不必用机智幽默的插话来博取别人的好感。你只要注意地听别人讲话,他们就一定会喜欢你的。

  

   第六条:为人要坦诚。不懂不要装懂。

   对不懂不知道的东西要坦白地承认。不能故作冷漠,否则,只会引起别人厌烦,不会提高你的自信心。

  

   第七条:要在自己的身边找一个能与之分享快乐和承受痛苦的朋友。这样在任何情况下你都不会感到孤独。

  

   第八条:不要试图用酒精来壮胆提神。

   如果你羞涩腼腆,那么就是喝干了酒瓶也无济于事。只要你潇洒大方,滴滴不沾也会讨人喜欢。

  

   第九条:请记住,拘谨可能使某些人对他人含有十敌意。

   如果某人不大理你,则不要总觉得自己有错。对于有故意的人,少讲话虽不是***的方法,但却是惟一的方法。

  

   第十条:请记住,一定要避免使自己处于一种不利的环境中。

   否则,当你处于这种不利环境时,虽然人们会对你表示同情,但他们同时也会感到比你地位优越而在心里轻视你。

[2009年 4月11日 15 : 59]      评论:[0] | 浏览:[1465]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Cool Prototyping is a leading supplier of individual services such as: product design, rapid prototyping, injection molding and manufacturing. We can also fully integrate the various processes of creating prototypes, whether it be combining the rapid prototyping, molding, including injection molding and our specialty in plastic injection molding, with many other manufacturing services into a cohesive product
  文 章 分 类 
· 情感 [33]
· 外贸经验 [26]
· 营销 [20]
· 原创文学 [0]
· 聚会游记 [0]
  最 新 发 表 
    What are 3D drawings and why do you need them?
    What kinds of technologies of prototypes usually use?
    What are the advantages of a Concept Prototype?
    How to create the working model?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produce computer models and physica
    What is the purpose of a Horizontal Prototype?
    How to create a physical prototype?
    Do you need to have a patent?
    好习惯和坏习惯
    保持正直的操守
    25句实用的健康忠告
    怜惜是***深挚的爱情
    幸福是什么?
    思绪如风
    感恩父母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76
·
评论总数:24
·
访问总数:16420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