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prototyping
 域名:http://coolprototyping.blog.globalimporter.net/
 
  ·成功必备的八种心态

1、学习的心态:
学习是给自己补充能量,先有输入,才能输出。尤其在知识经济时代,知识更新的周期越来越短,过时的知识等于废料,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不断摄取能量,才能适应社会的发展,才能生存下来。要善于思考,善于分析,善于整合,只有这样才能创新。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因此,要紧跟成功者。通过学习掌握相关的电脑操作,学会讲解MELO的公司、产品.制度、互联网。多参加各种培训以及学会作培训。 
2、归零的心态: 
重新开始。***次成功相对比较容易,但第二次却不容易,原因是不能归零。长安集团的总裁,在东方之子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了一句话,往往一个企业的失败是因为他曾经的成功。事物发展的规律是波浪前进,螺旋上升,周期性变化。用中国的古话,叫风水轮流转,经济学讲:资产重组。电视剧有句道白:生活就是不断的重新再来。不归零就不能进入新的财富分配。就不会持续性发展。 
3、积极的心态:
事物永远是阴阳同存,积极的心态看到的永远是事物好的一面,而消极的心态只看到不好的一面。积极的心态能把坏的事情变好,消极的心态能把好的事情变坏。当今时代是悟性的赛跑!积极的心态象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消极的心态象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不是没有阳光,是因为你总低着头,不是没有绿洲,是因为你心中一片沙漠。成功吸引成功,民工吸引民工。华尔街致富格言:要想致富就必须远离蠢材,至少 50米以外。 
4、付出的心态: 
是一种因果关系。舍就是付出,付出的心态是老板心态。是为自己做事的心态,要懂得舍得的关系。舍的本身就是得,小舍小得,大舍大得,不舍不得。而打工的心态是应付的心态。不愿付出的人,总是省钱,省力,省事,***后把成功也省了。 
5、坚持的心态: 
90%以上的人不能成功,为什么?因为90%以上的人不能坚持。坚持的心态是在遇到坎坷的时候反映出来的,而不是顺利的时候。遇到瓶颈的时候还要坚持,直到突破瓶颈达到新的高峰。要坚持出到底,不能输给自己。 
6、合作的心态: 
合作是一种境界。合作可以打天下。强强联合。合力不只是加法之和。1+1=11再加1是111。这就是合力。但***个1倒下了就变成了-11,中间那个1倒下了就变成了1-1。成功就是把积极的人组织在一起做事情。 
7、谦虚的心态: 
去掉缺点,吸取优点。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有句话:谦虚是人类***的成就。谦虚让你得到尊重。越饱满的麦穗越弯腰。 
8、感恩的心态: 
感恩周围的一切,包括坎坷、困难和我们的敌人。事物不是孤立存在的,没有周围的一切就没有你的存在。首先感恩我们的父母,是他们把我们带到了这个世界,其次感恩公司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平台,再感恩我们的上属,是他给了你这么好的信息,并不但的帮助你,鼓励你,还要感恩我们的伙伴,是大家的努力才有我们的成功,要感恩一切。

[2009年 4月11日 16 : 4]      评论:[0] | 浏览:[1439]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Cool Prototyping is a leading supplier of individual services such as: product design, rapid prototyping, injection molding and manufacturing. We can also fully integrate the various processes of creating prototypes, whether it be combining the rapid prototyping, molding, including injection molding and our specialty in plastic injection molding, with many other manufacturing services into a cohesive product
  文 章 分 类 
· 情感 [33]
· 外贸经验 [26]
· 营销 [20]
· 原创文学 [0]
· 聚会游记 [0]
  最 新 发 表 
    What are 3D drawings and why do you need them?
    What kinds of technologies of prototypes usually use?
    What are the advantages of a Concept Prototype?
    How to create the working model?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produce computer models and physica
    What is the purpose of a Horizontal Prototype?
    How to create a physical prototype?
    Do you need to have a patent?
    好习惯和坏习惯
    保持正直的操守
    25句实用的健康忠告
    怜惜是***深挚的爱情
    幸福是什么?
    思绪如风
    感恩父母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76
·
评论总数:24
·
访问总数:16362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