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prototyping
 域名:http://coolprototyping.blog.globalimporter.net/
 
  ·成长中必须知道的20个故事 (八)

19、大海里的船
 
  在大海上航行的船没有不带伤的。
 
  英国劳埃德保险公司曾从拍卖市场买下一艘船,这艘船1894年下水,在大西洋上曾138次遭遇冰山,116次触礁,13次起火,207次被风暴扭断桅杆,然而它从没有沉没过。
 
  劳埃德保险公司基于它不可思议的经历及在保费方面给带来的可观收益,***后决定把它从荷兰买回来捐给***。现在这艘船就停泊在英国萨伦港的***船舶博物馆里。
 
  不过,使这艘船名扬天下的却是一名来此观光的律师。当时,他刚打输了一场官司,委托人也于不久前自杀了。尽管这不是他的***次失败辩护,也不是他遇到的***例自杀事件,然而,每当遇到这样的事情,他总有一种负罪感。他不知该怎样安慰这些在生意场上遭受了不幸的人。
 
  当他在萨伦船舶博物馆看到这艘船时,忽然有一种想法,为什么不让他们来参观参观这艘船呢?于是,他就把这艘船的历史抄下来和这艘船的照片一起挂在他的律师事务所里,每当商界的委托人请他辩护,无论输赢,他都建议他们去看看这艘船。
 
  它使我们知道:在大海上航行的船没有不带伤的。
 
  温馨提示:虽然屡遭挫折,却能够坚强地百折不挠地挺住,这就是成功的秘密。 
  
20、驴的哲学
 
  人生必须渡过逆流才能走向更高的层次,***重要的是永远看得起自己。
 
  有一天某个农夫的一头驴子,不小心掉进一口枯井里,农夫绞尽脑汁想办法救出驴子,但几个小时过去了,驴子还在井里痛苦地哀嚎着。
 
  ***后,这位农夫决定放弃,他想这头驴子年纪大了,不值得大费周章去把它救出来,不过无论如何,这口井还是得填起来。于是农夫便请来左邻右舍帮忙一起将井中的驴子埋了,以免除它的痛苦。
 
  农夫的邻居们人手一把铲子,开始将泥土铲进枯井中。当这头驴子了解到自己的处境时,刚开始哭得很凄惨。但出人意料的是,一会儿之后这头驴子就安静下来了。农夫好奇地探头往井底一看,出现在眼前的景象令他大吃一惊:当铲进井里的泥土落在驴子的背部时,驴子的反应令人称奇──它将泥土抖落在一旁,然后站到铲进的泥土堆上面!
 
  就这样,驴子将大家铲倒在它身上的泥土全数抖落在井底,然后再站上去。很快地,这只驴子便得意地上升到井口,然后在众人惊讶的表情中快步地跑开了!
 
  温馨提示:就如驴子的情况,在生命的旅程中,有时候我们难免会陷入“枯井”里,会被各式各样的“泥沙”倾倒在我们身上,而想要从这些“枯井”脱困的秘诀就是:将“泥沙”抖落掉,然后站到上面去!

[2009年 4月16日 8 : 59]      评论:[0] | 浏览:[1386]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Cool Prototyping is a leading supplier of individual services such as: product design, rapid prototyping, injection molding and manufacturing. We can also fully integrate the various processes of creating prototypes, whether it be combining the rapid prototyping, molding, including injection molding and our specialty in plastic injection molding, with many other manufacturing services into a cohesive product
  文 章 分 类 
· 情感 [33]
· 外贸经验 [26]
· 营销 [20]
· 原创文学 [0]
· 聚会游记 [0]
  最 新 发 表 
    What are 3D drawings and why do you need them?
    What kinds of technologies of prototypes usually use?
    What are the advantages of a Concept Prototype?
    How to create the working model?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produce computer models and physica
    What is the purpose of a Horizontal Prototype?
    How to create a physical prototype?
    Do you need to have a patent?
    好习惯和坏习惯
    保持正直的操守
    25句实用的健康忠告
    怜惜是***深挚的爱情
    幸福是什么?
    思绪如风
    感恩父母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76
·
评论总数:24
·
访问总数:16426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