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fair guangzhou
 域名:http://hosfair.blog.globalimporter.net/
 
  ·出众品质 享誉全球

不断超越  强势出击           
  
   “觉得本次展会的采购商较去年增加了不少,而且有了固定的外国客商来洽谈生意。并且现场还接了不少订单,生意比去年好,需要加班加点生产,才能满足市场供应!所以我们对明年的展会非常期待”美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蒋小姐自豪的介绍,“为了能够进一步地展示公司在五星级、六星级酒店配套产品的优势形象同实力,经公司研究决定,美神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将扩大面积参加2011年6月30日至7月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的第九届广州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据悉,美神公司以360平方米的面积参加比上届增加了60%,以大面积的展位展示公司的强大实力和对展会的强有信心。经过多年参展实践和品牌积累,美神床垫已进入众多高星级酒店,并深受好评。
 
    品质成就辉煌
 
    美神实业,成立于1989年,在过去的二十余载里,美神人始终坚持着“品质是企业发展的***生命力”的生产经营理念,全心全意为广大消费者打造着***优质优价的产品,通过孜孜不倦的努力,美神家具已经得到了市场的普遍认可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信任,产品销量年年攀升,同时也获得了众多的荣誉,在2008年度获得了国际环保产品认证、“2008年中国***床垫品牌”、“2008年***软床品牌”、“2008年中***具实力百强企业”,在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举办的“华南品牌领袖峰会”上喜获“2009年度华南床垫行业营销金首奖”,“2009年中国***床垫品牌”、“2009年***软床品牌”、“2009年度消费者***品牌”、“2009年度佛山市家具行业***受影响力品牌”,在JSWB2010(广州)春季采购会上荣获“***配合奖”铜奖和“古典卧室家具***设计提名奖”,2010年荣获“广东省现代产业500强”企业,成为整个广东省家具行业中获此殊荣的三家企业之一。这一系列的荣誉是业界对美神家具的肯定和褒奖。这让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新的一年,全体美神人也一定会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喜欢美神、热爱美神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求实创新  与时俱进
 
    20多年的拼搏,20多年的风雨历程,见证了美神人始终坚持求实创新,与时俱进的理念。致力于科技与生活的完美结合,品质铸造***的产品,品质成就***的品牌,品质创造着经典与传奇。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的“2011年第九届广州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展览会”上,全体美神人将以***热情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欢迎您的到来!

展位号:2.1馆236-243*313-321、352-360*391-399

[2010年 9月23日 14 : 11]      评论:[0] | 浏览:[2119]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hosfair guangzhou [5]
· jane-guangzhou [0]
· hosfair XI'AN [0]
· SHARING [0]
  最 新 发 表 
    出众品质 享誉全球
    2011年第九届广州国际酒店设备用品展览会
    新粤海扩大9倍面积参加6月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展
    HOSFAIR Guangzhou 2011招展招商火热进行中!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5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2804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