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一方
 域名:http://alihatrade.blog.globalimporter.net/
 
  ·莫斯科小湖离奇消失 村民:美国找麻烦来了(图)

据俄罗斯***电视台(NTV)19日报道,莫斯科东部尼泽高罗德斯卡亚地区一个名为博洛特尼科沃的小村于18日夜间发生了一桩咄咄怪事:与村民们“朝夕相处”的一池小湖竟然在一夜之间人间蒸发,只剩下了个巨大的泥坑!当地一些官员认为,湖水可能是渗漏入了地下的水道或洞穴中。  
有趣的是,面对如此难以解释的自然现象,一些迷信的村民竟然提出了一种怪论———“一定是美国佬钻到我们地底下找麻烦来了”。

  世代湖水一夜蒸发

  据报道,19日清晨,博洛特尼科沃村几名起早赶到湖边钓鱼的村民惊奇地发现,村里那口祖祖辈辈“朝夕相处”的小湖只剩下一个底朝天的大泥坑。里面原来近300立方的蓄水仿佛一夜之间“人间蒸发”!当地紧急事务部的救援人员闻讯赶到之后,发现原先在湖边生长的一些树木此时竟“倒栽葱”式地陷入了湖底的淤泥之中,于是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打捞。幸运的是,众人一番忙碌之后并未从泥水中发现任何遇难者遗体。

  当地紧急事务部官员德米特里·扎伊塞夫告诉***电视台:“太危险了。你看,就连湖边生长的树木都倒栽葱式的陷进了湖底的淤泥里。如果灾难发生时有人恰好正在湖水中游泳或者作业,那么他逃生的机会几乎为零。”

  村民疑是美国捣乱

  邻村的村长助理亚历山大·克约耶夫认为,“蒸发”了的湖水其实可能是被湖底错综复杂的地下水道或洞穴系统所吸收。另据博洛特尼科沃村上了岁数的老人们回忆,70年前当地曾发生过类似的事情,眼睁睁一池湖水短短数小时之内被“吞”入了地下。

  面对突如其来的咄咄怪事,村民们个个愁眉不展,他们中相当一部分人认为这是一种不祥之兆。一位老太太坐在自家屋前的地上喃喃说道:“要我说,一准是美国佬钻到我们地底下找麻烦来了。”

[2005年 5月29日 13 : 19]      评论:[0] | 浏览:[2871]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海外文摘 [4]
· 旅俄华人 [1]
· 俄国社会 [2]
  最 新 发 表 
    莫斯科小湖离奇消失 村民:美国找麻烦来了(图)
    俄罗斯十富十贫
    俄KONCHERH ROSM公司求购纸筒管生产设备
    2006年俄罗斯将取消49种许可证
    六类商业欺诈行为将被严惩
    英国公司在越南临近海域发现大型油气田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7
·
评论总数:1
·
访问总数:8433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