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简单
 域名:http://a123456789aabc.blog.globalimporter.net/
 
  ·QQ宠物的启示

家里有了电脑后,爸爸给我申请了QQ号,并要求我把平时练笔的作文传到QQ空间,用来培养空间的“人参果”。我看见妈妈和爸爸的QQ都有养QQ宠物,就请求妈妈也让我养一只,妈妈答应了,还教了一些养Q宠的基本方法……
暑假时,一有时间我就打开电脑,让我的宠物出来,真好玩,它可以做许多事——打工、送信、游戏等等,不过我让它游戏的时间很长,其他时间的很短。这样,没过几天,它就生病了,可是没钱,爸爸说:你没有让它去工作,当然没钱了。我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它死去。
  我重新***了一只,接受了***次的教训,我一直让它打工赚钱,可是,它每个小时只能赚20个元宝,除去买食物和日用品就没有剩多少钱……只好又眼睁睁地看着它飘飘悠悠地向天堂飞去。
  可是,妈妈的Q宠却养到了29级,重要的是把小学到大学的所有课程全部学完了。妈妈告诉我,打工时挣的钱一有一点剩余就应该让它去学习,这样,Q宠的魅力、武力等提高了,就可以多挣元宝,开的工也多,元宝也赚得多。脏活少,日用品用得少,食物也花费得少,就容易剩钱了。现在,妈妈的Q宠打一次工都赚40个元宝,再进一级能赚42个元宝,真让我羡慕。
  我把自己和妈妈养Q宠的方法进行对照,妈妈养Q宠,该打工就打工,该学习就学习,安排得井井有条;而我的却是一只玩到没钱治病,另一只又只顾打工,却忽略了学习,生活没有质量,一样是死胡同。
  我开始养第三只Q宠,学着妈妈的方法,打工、学习、游戏都不耽误,到现在一直都没有什么问题。
  终于我明白了,人的生活和Q宠一样。象《论语》说的:质胜文则野,文胜质则弱,文质彬彬,然后君子。人不能有偏向,假如我们不学习,就只能做一些低俗的粗活,和Q宠一样贫穷,过没有质量的生活。
  养了Q宠,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爸爸曾经说过:知识就是力量。我现在算真正的了解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绝不让Q宠的悲剧在我身上重演。

[2010年 3月11日 8 : 57]      评论:[0] | 浏览:[1300]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杂谈 [7]
  最 新 发 表 
    QQ宠物的启示
    自由是枷锁中***粗的一条
    盲人的***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7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2410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