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clock
 域名:http://kingclock.blog.globalimporter.net/
 
  ·广州市金钟展览公司

简介
广州市金钟展览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商品展览设计、特装搭建、企业形象设计的专业公司。从展览设计到展位施工,每一步都印着我们金钟人执著的追求和智慧。我们有着高素质的领导者、充满幻想的设计师和精湛的施工队伍。
您的满意是我们***的动力。
公司业务包括:特装设计施工、招展、企业形象CI策划、大型活动庆典
公司组织结构: 公司下设总经室,财务部、设计部、业务部、工程部,并在上海设立合资分公司,在北京、武汉、温州、福州等地设有办事处。我们有这***范围内的运作网络,快捷优质的服务是我们的优势。
这么多年来,我们已为“广交会”、“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等展会参展商提供过一体化服务。并被***为“世界厨房博览会”特装搭建单位。现已是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特种装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很多展会的主场都是我们负责搭建的,具体如下:由广州市***主办的天河国际美食节;花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羊城国际书展;华南国际机械展;东莞国际包装机械展;清远市***主办的农博会;顺德伦教镇镇***主办的伦教国际木工机械展。
同时,我们也为许多企业组织过众多大型活动庆典,对于展会开幕所需舞台器材、视听设备及其他,我们都一应俱全。另一方面,目前公司库存有600多套国际标准展位及各类展示器材,具备承接各种大、中型展会主场搭建、设计和后期服务的实力。
因此,我们有实力全程承办展会,从主场搭建到展会开幕,我们都能提供完美的服务。
我们的目标:让客户满意,让观众满意。
金钟展览本着“诚恳、务实、创新、迅捷”的服务宗旨和对展览事业的矢志不渝的追求,以锐意进取和高度敬业的精神,共同打造优质的服务品牌。
金钟展览,助您扬名!
广州市新港东路高教外街20号B栋401室
TEL:(8620)89237285  89238895  31676391     FAX:(8620)89237225
Email: kingclockg@163(dot)com           
联系人:范先生  13580599710

本文章2005-07-26 20:48:11由金钟展览进行编辑!!

[2005年 7月26日 20 : 48]      评论:[0] | 浏览:[1708]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广州市金钟展览公司 [5]
  最 新 发 表 
    广州市金钟展览公司
    广州市金钟展览公司
    广州市金钟展览公司
    广州市金钟展览公司
    广州市金钟展览公司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5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627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