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打工路
 域名:http://xiaoyatou.blog.globalimporter.net/
 
  ·谢谢!

很久没来属于自己的这片家园了,谢谢大家光临我的家园,这样才显得还有一点生气。由于刚重返学校的缘故,时间上一时安排不过来,所以,很少时间上来这里了。***学期总算快要过去了(期末***还差两科),想着放暑假了,真开心!

刚开始真的有点适应不过来,下班后上课,下课后回家睡觉。如此生活显得比以前充实很多。虽然由于自己要经常出差,所以,出勤率也不太高。但有幸的是在这一学期中,认识了很多新同学,还有几位好老师。非常有气质且有才的政治老师--由于***节课就碰到出差,所以,错过了老师自我介绍的情节,所以,开始一直以为这位老师是教学经验非常丰富的教师,因为她的神态及教学方式,都让人很难想象我们是她***批带的学生,直到***后一节课时才知道的。以前我很讨厌上政治课,但这学期,我每周都期待上政治课,现在让我终于更深的体会到有才的女人是多么让人羡慕与让人尊敬;第十位是美丽可爱的英语老师,老师很喜欢笑,老师说的英语很标准,而且不会照本宣科,经常给我们说些课外的知识。老师上课时曾说“她开始选择老师这个职业时是想影响一些人,她本来想的是教初中或高中,但现实和她想象的不一样,她说我们已被社会这个大染缸染上颜色了,可能她的影响作用不再那么有效。虽然嘴上如此说,但老师在上课的时候还是会经常穿插讲一些如何做人,如何让自己开心的道理。老师,我想跟您说,老师您的课真的会影响一些人。谢谢你!老师!国际贸易老师-我们班主任,一位小巧标致的女生,课件做得很详细,上课很有条理性。由于此门缺课比较多,所以,对班主任的了解稍微少一些。***后一位,是我们这学期***的一个男老师,他说的话有时听不是很清楚(大家都说有点”大舌头“),但他的耐心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当看到我们一个,两个都瞪大眼不懂的时候,老师总会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的在黑板上画图讲解,真是一位很负责任的老师。非常遗憾的是,几位老师下学期都将不在带我们的课了,借此感谢各位老师一年来辛苦的教学。辛苦了,老师!

在此还要感谢我们班的班长,他们一学期来为大家所做的一切,上传老师的课件,以便由于工作而不能上课的同学及时的将课程补上。

英语老师曾说:每天至少要感谢五个人,不管是在心里,还是将它记在自己的日记上,心怀感恩,你的生活将会慢慢发生变化,你将会慢慢体会人生的快乐。

[2008年 7月8日 0 : 4]      评论:[0] | 浏览:[2240]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英語學習 [7]
· 所失去的...... [6]
· Aspiration(励志篇) [5]
· 隨想雜談 [58]
· 打工旅途 [12]
  最 新 发 表 
    失眠之后的胡思乱想......
    一個中年女人的博客
    养胃还是增加胃的负担?
    平底鞋 & 高跟鞋
    谢谢!
    逃避现实
    测测你工作太久是不是有变笨
    成考成绩公布了...
    
    毕业五年了...
    Courage is a gift
    父亲的生日...
    心的恐慌...
    一个失败的人
    又老一岁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81
·
评论总数:62
·
访问总数:27525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