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滴梦
 域名:http://lucky.blog.globalimporter.net/
 
  ·联合公告2012年第89号(关于自新西兰进口羊毛、毛条配额)

联合公告2012年第89号(关于自新西兰进口羊毛、毛条配额) 
2012-12-18  
  
【法规类型】海关规范性文件 【内容类别】综合类 
【文  号】联合公告﹝2012﹞89号 【发文机关】商务部 海关总署 
【发布日期】2012-12-18 【生效日期】2013-1-1 
【效  力】[有效] 
【效力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与新西兰***自由贸易协定》(以下简称《中新自贸协定》),2013年自新西兰进口羊毛、毛条国别关税配额量(以下简称国别配额)分别为30388吨和547吨(该数量为洗净/公定数量)。为做好相关商品进口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国别配额实行凭合同“先来先领”的分配方式。申请者凭羊毛、毛条进口合同以及有关材料向工商注册所在地的商务部授权机构(中央管理的企业直接向商务部配额许可证事务局,下同)提交国别配额申请(含加工贸易)。 
    《羊毛、毛条国别配额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可到商务部授权机构领取或从商务部网站(http://www(dot) mofcom. gov. cn)下载。《申请表》中进口合同原产地栏仅限填注新西兰。
         二、2013年9月30日前,羊毛、毛条国别配额分别按以下方式申领:
        羊毛。有实绩申请者(指持有2012年羊毛国别配额,且有进口实绩的企业)累计申领的羊毛国别配额数量不超过2012年同一贸易方式国别配额项下进口数量。
        毛条。有实绩申请者(指持有2012年毛条全球关税配额且有进口实绩的企业)累计申领的毛条国别配额数量不超过2012年同一贸易方式下的全球关税配领进口数量的20%,同时每个申请者毛条可申领总量不超过50吨。

        当国别配额发放数量累计达到2013年羊毛、毛条国别配额总量后,商务部授权机构停止接受申请者申请。
        三、2013年9月30日后,如国别配额未申领完毕,上述有实绩申请者已完成第二条规定的进口数量,经商务部核准后可继续申请国别配额。经商务部核准的其他申请者(指持有2012年羊毛或毛条全球关税配额且有进口实绩但无国别配额,或新建成投产且羊毛、毛条年加工能力5000吨以上的企业)可申请国别配额。
        四、国别配额证明使用《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领证》,但配额证备注栏中须明确标注“新西兰羊毛、毛条国别配额”。配额证面显示数量为洗净/公定数量。
        五、国别配额持有者进口时,应据实向海关申报进口羊毛的洗净/公定数量,并提交相关《农产品进口关税配额证》。经海关审核确认并符合《中新自贸协定》有关规定的,可适用《中新自贸协定》协定税率;若不符合《中新自贸协定》有关规定,则适用***惠国税率或普通税率。
        六、国别配额申请条件、程序,配额证有效期、延期、退回、核销及有关罚则等按照《2013年羊毛、毛条进。口关税配额管理实施细则》(商务部公告2012年第60号)执行。
                                                                                                    商务部 海关总署

                                                                                                    2012年12月18日
        附件:1、羊毛、毛条进口国别关税配额申请表.tiff
                    2、2013年羊毛、毛条进口税目表.tiff

 附件请进http://www(dot) *域名隐藏* (dot)cn/publish/portal0/tab399/ *域名隐藏*  海关网下载[

[2013年 1月17日 12 : 54]      评论:[0] | 浏览:[2465]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博客网页,我是 mengfei。 希望我的博客会对您有帮助,如果您有什么建议或问题,请您给我留言,我一定会尽我所能来答复您。 邮箱:mengfei229@ *域名隐藏* (dot)com QQ:318424608 微信号:155100825
  文 章 分 类 
· 外贸知识 [107]
· 生活小巧门 [10]
· 公司简介 [1]
· *** [1]
· 报关 [38]
· 单据 [4]
· 减肥方法 [4]
· 海关***动态 [18]
· 情感天地 [56]
· 外贸流程 [2]
· 报关员*** [12]
· 英语 [49]
· 商品归类 [8]
· 美味家常菜 [10]
· 网上开店 [4]
· 报关代码 [1]
  最 新 发 表 
    海关总署公告2013年第49号(关于对褐煤等商品进口关税税率进行调整的
    海关总署公告2013年第54号(关于自2014年起不再组织报关员资格***统
    海关总署公告2013年第55号(关于2013年报关员资格***统一***补充事
    小笑话
    关于对原产于新西兰的11个税则号列项下的农产品实施特殊保障措施
    海关总署2013年第2号(关于对深加工结转管理系统进行优化推广使用)
    联合公告2013年第2号(关于运行自动进口许可证联网核查系统)
    天津海关无纸通关突破万票
    海关总署公告2013年第2号
    天津明杰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2013年两用物项和技术进出口许可证管理目录
    2013年出口许可证管理货物目录
    联合公告2012年第89号(关于自新西兰进口羊毛、毛条配额)
    联合公告2013年自动进口许可管理货物目录
    海关总署2012年第35号(关于非色散位移单模光纤反倾销措施中韩国企业
    海关总署2012年第37号(关于对进口原产于美国和欧盟的乙二醇和二甘醇
    海关总署2012年第38号(关于在***海关试点开展通关作业无纸化改革工
    九折促销 埃及ASFOUR阿斯芙水晶 吊坠(天使之泪、洛巴克和字母三种系
    世界主要船公司名称及网址
    给心情不好的朋友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23
·
评论总数:443
·
访问总数:193525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