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优
 域名:http://hxy588.blog.globalimporter.net/
 
  ·软起动器

公司网站  电话:029-82350009 http://www(dot) *域名隐藏* (dot)cn

     软起动器,是采用电力电子技术、微处理器技术及现代控制理论设计生产的具有九十年代先进水平的新型节能产品。它与国内目前仍大量使用的传统的继电控制方式的磁控式、自耦式及星/三角转换等降压起动器相比,具有下述十分显著的特点,降低起动机械应力,延长电动机及相关设备的使用寿命;起动参数可视负载调整,以达到***起动效果;多种起动模式及保护功能,易于改善工艺、保护设备;特有的外控端子,可方便实现异地控制或自动控制;全数字开放式用户操作显示键盘,操作设置灵活简便;高度集成的Intel微处理器控制系统,性能可靠;大电流无触点交流开关无级调压,调压范围宽、过载能力强。该软起动器体积小、技术含量高、性能可靠、保护功能齐全、操作简便,广泛应用于石化、冶金、环保、食品机械、农业灌溉和建筑等行业.

产品特点
* 多种起动方式:限流起动、斜坡起动、斜坡限流起动,***程度满足现场需求,实现***起动效果。
* 高可靠性:由高性能微处理器对控制系统中的信号进行数字化处理,避免了以往模拟线路的过多调整,从而获得极佳的准确性和执行速度。
* 强大的抗干扰性:控制单元中的信号均采用光电隔离方式,并设置了不同的抗噪级别,避免了主电源电网上干扰引起的软起动器误动作。
* 简便的方式调整:控制系统应用范围广,方式调整简便、直观,通过各种功能选项可匹配各类不同的控制对象
* 结构的优化:独特的紧凑结构设计,特别方便用户集成到已有系统中,为用户节约系统改造费用
* 电机的保护:多种电机保护功能(如过流、输入/输出缺相、晶闸管短路、过热保护等)确保电机及软起动器在故障或误操作时不被损坏。
* 维护简便:由4个发光二极管和4个拨码开关组成的监控信号编码系统,24小时监控系统设备的工作状况,同时提供快速故障诊断。

限流起动
    用该方式起动电机时,软起动器的输出电压迅速增加,直到输出电流达到限流值,保持输出电流不大于该值,电压逐步升高,使电动机加速,当达到额定电压、额定转速时,输出电流迅速下降至额定电流,起动过程完成,
电压斜坡软起动 
    用该方式起动电机时,软起动器的电压快速升至U1,然后在设定的时间t内逐渐上升,电机随着电压的上升不断加速,达到额定电压和额定转速时,起动过程完成,
斜坡限流起动
    用该方式起动电机时,输出电压以设定的时间平稳上升,同时输出电流以一定的速率增加,当起动电流增至限定值IM时,电流保持恒定,直至起动完成
在该方式下停止电机时,电机的输出电压由额定电压在设定的软停时间内逐步降至零,过程完成,
电话:029-82350009    我部还有大量的配件供应,提供技术服务,转让技术等合作意向!

公司网站 :http://www(dot) *域名隐藏* (dot)cn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本文章2005-06-26 11:36:44由hxy588进行编辑!!

本文章2005-06-26 11:42:52由hxy588进行编辑!!

本文章2005-06-26 11:54:00由hxy588进行编辑!!

本文章2005-06-26 12:02:32由hxy588进行编辑!!

本文章2005-06-27 9:23:39由hxy588进行编辑!!

[2005年 6月27日 9 : 24]      评论:[1] | 浏览:[369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欢迎大家光临!!!
  文 章 分 类 
· 软起动器 [1]
  最 新 发 表 
    软起动器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
·
评论总数:1
·
访问总数:12569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