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meienhui
 域名:http://lanmeienhui.blog.globalimporter.net/
 
  ·高!服装店陈列技巧9则

时尚品牌公司的设计师和买手团队仍然以季节时间作大自己的日程表。在比较***的时装公司中,品牌经理、设计师和买手仍会以季节为时间基准安排工作计划,视觉形象部门在制定视觉营销计划时,也会首先根据季节时间因素。   

  (1)科学分类法:大多数服装店经营的种类都比较多,可以按年龄顺序排放,进门是少年装,中间是青年装,***里是老年装或童装,或左边是中档价位的服装,右边是高档价位的服装,***里边是提供售后服务的场所。科学的分类给顾客选购和店铺管理都带来了方便。

  (2)经常变换法:服装店经营的是时尚商品,每刮过一阵流行风,时装店的面貌就应焕然一新。如果商品没有太大的变化,则可以在陈列、摆设、装潢上做一些改变,同样可以使店铺换一副新面孔,从而吸引顾客前往。

  (3)连带方便法:将同一类消费对象所需要的系列用品摆放在一起,或将经常搭配的款式放在一起。如将男衬衣、西装和领带、领带夹等摆放在一起,将秋冬外衣与帽子、围巾等摆放在一起。

  (4)循环重复法:有些服装样式放在某一位置时间太长,由于光线和周围款式的影响等原因而无人问津,这时将里边货架上的衣服移到外面的货架上,则会更加令人注目。通过循环重复,再配以新款式上架,整个服装店就会给人以常变常新的感觉。

  (5)衣柜组合法:在每个季节,消费者的衣柜都是一次全新的组合,各种场合、各种用途、各种主题的款式丰富而有序。随着都市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更需要衣柜组合设计方面的服务。服装店在组合商品时,不妨利用这一心理,在销售商品的同时也增加一项家政设计方面的服务。组合可分为单人组合、情侣组合、三口之家的组合等。

  (6)装饰映衬法:在服装店做一些装饰衬托,可以强化服装产品的艺术主题,给顾客留下深刻的印象。如童装店的墙壁上画一些童趣图案,在情侣装附近摆上一束鲜花,在高档皮革服装店放上一具动物标本等。但装饰映衬千万不可喧宾夺主。

  (7)模特展示法:大多数时装都采用直接向消费者展示效果的方法销售。人们看到漂亮的展示,就会认为自己穿上也是这般漂亮,这是一种无法抗拒的心理。商店除了吊挂展示和货架摆放展示,还可采用模特展示。一般有***、假人模特展示,漂亮的营业员也可以充当模特,世界上***位商业模特就是这样诞生的。

  (8)效果应用法:人们进店看到的首先是一种效果,这种效果并非仅仅靠服装款式本身就能够形成,其他的很多相关因素都会影响到整体效果。如播放音乐、照射灯光、放映录相等,都与服装购买者的心情有关,也与商店的品位、可信度有关。一些大商店设置儿童托管站,***终都是为了有好的销售效果。时装店安装大幅面镜,不仅在视觉上扩大了店铺的空间,也方便了顾客试衣。

  (9)曲径通幽法:古人有“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的美妙诗句。服装店的货柜布置要有利于顾客的行走,并使之不断走下去,给人以引人入胜的感觉。对于纵深型的店铺,不妨将通道设计成S形,并向内延伸。对于方矩形场地的店铺,可以通过货架的安排,使顾客多转几圈,不至于进店后“一览无余”,掉头便走。

 换季陈列的提前性表现为真正的时尚商品总是会***于季节的变化。在大雪纷飞的新年过后不久,顾客就可以在巴黎名店街的橱窗中感受到春季时装的流行趋势信息。时尚往往***于潮流,时尚产业的季节,往往也***于自然季节的时间表。以自然季节为参照,提前预演下一季的商品流行,体现着品牌对时尚潮流的引导能力和自信,也会在纷至沓来的橱窗换季高峰期之前首先树立起***的形象。
 

来源于:服装批发http://www(dot)lanmeifushi(dot)com

[2010年 6月29日 10 : 51]      评论:[0] | 浏览:[1172]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个人空间 [323]
  最 新 发 表 
    服装经营模式由轻到重
    服装公司不遗余力的练三大内功
    出售商标是因为年事已高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消费缺乏文化内涵
    收购后仍在法国研发设计
    产品诉求钻牛角尖
    服装款式动态营销
    服装款式更新频率营销
    鞋业营销在商场的运用
    实话实说营销方法
    服装品牌营销战略五大***
    服装企业营销使成本***优
    服装广告***人呈现出的新趋势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22
·
评论总数:41
·
访问总数:50723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