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meienhui
 域名:http://lanmeienhui.blog.globalimporter.net/
 
  ·服装品牌折扣店的秘籍法宝

当下,***小小的服装品牌折扣店在街头如雨后春笋般林立。价格实惠,款式时尚新颖,成为追求时尚的人们如痴如醉的“美丽新世界”。

  从CUCCI到CHANEL,从MOSCHINO到LOUIS VITTON,从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到纽约第五大道、从好莱坞的罗德大道到东京的银岛等的专卖店品牌尽现眼前。******,***折扣,***品质,***与国际流行接轨,***“折服”白领女性,这就是品牌折扣店的主打魅力,更是服装折扣店***赚钱的理由。

  有了以上“硬件系统”,还得看你是否精通服装品牌折扣店的开店秘籍了。

  秘籍一:选址

  品牌折扣店对于年轻人来说更具吸引力,因此在实际选址中,更适合于开设在一些城市闹市区和商业中心,还应尽量避免与直接竞争对手的正面冲突。比如特设品牌特卖专柜的百货商场及品牌专卖店等。

  秘籍二:进货

  服装品牌折扣店所有正品服装均来自意大利服装工厂。你可以从工厂直接订货,以货柜的形式直接发到国内。这样每件折扣在30%-50%之间,***降低了名品服饰的市场价格。由于牵涉到通关报税,因此建议与有实力的贸易公司合作,可以省去不少的手续费。

  秘籍三:卖场

  既为世界名品折扣店,简约时尚的设计和布局是必不可少的了。别具一格的卖场设计,将为顾客提供随时随地的购物惊喜。

  秘籍四:销售

  在此,并不建议进行直接的卖场促销,甚至杂乱的服务人员,其实,真正卖得起的人肯定比普通卖场人少,因此只要提供有限并且在搭配上有独到见解的人员配备即可。

  秘籍五:经营

  高档的世界名品服饰,虽为折扣店,可在服务经营方面可着实不能“打折”哟。对待常来逛店的白领,可不敢慢待,让她们尽情自在地享受这种高品质吧,即使不买,她也会惦记在心的!对待想要仔细并且长时间挑选衣物的顾客,关起店门,将合适的衣物一一放在她跟前,专门为她们提供贵宾级的服务,打造一个专属她的卖场,也未尝不可呢,毕竟您卖的是***,这样的星级服务也不是在哪儿都可以享受得到的!此外,这样的名品折扣店,服饰的真实品质,款式的***,都应对顾客有所***;还应给消费者一个后悔的余地,人性化经营,一定会为你赢得口碑的。


上一篇:服装批发http://www(dot)lanmeifushi(dot)com

[2010年 9月9日 16 : 24]      评论:[0] | 浏览:[1079]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个人空间 [323]
  最 新 发 表 
    服装经营模式由轻到重
    服装公司不遗余力的练三大内功
    出售商标是因为年事已高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消费缺乏文化内涵
    收购后仍在法国研发设计
    产品诉求钻牛角尖
    服装款式动态营销
    服装款式更新频率营销
    鞋业营销在商场的运用
    实话实说营销方法
    服装品牌营销战略五大***
    服装企业营销使成本***优
    服装广告***人呈现出的新趋势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22
·
评论总数:41
·
访问总数:50722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