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meienhui
 域名:http://lanmeienhui.blog.globalimporter.net/
 
  ·服装行业打折应该更加理性

“服装销售不是一锤子买卖,是一个持续的过程。这一季能赚到钱,不代表下季仍能赚到钱,因此必须持续发展。”韩国NLONPINK品牌市场部负责人邓成对打折的看法就比较理性,他认为,企业采取打折的方法其实是应对时装“时”的特性,不在有效的时间内销售出去就会产生库存,时装要是变成库存就不再值钱了。 

       过去在欧洲及我国香港,商场都是在统一的时间打折,有法定打折日,这段时间内每个商场都统一打折,这样有效地防止了恶性竞争。当然这是商业比较稳定的时候,金融海啸到来之后,许多***和地方的打折都不再有规律性,出现了混乱,随时都可能出现打折现象,一旦一个商场打折,必然会引起蝴蝶效应,导致全部的商场都打折,因为这个时候消费者有很明显的比对。 

       营销***李凯洛告诉《纺织服装周刊》记者,其实企业如果能运用好打折这个方式,把握好消费者的心理,确实是一个很好的销售策略。但是,如果品牌打折后***价格不统一,消费者在不同地区看到的同一品牌的价格不一样就会产生对品牌的失望。“同一个品牌,北京打折,但是天津不打折,或者打折额度不一样,实际上会形成多重利益的剥离问题。在这方面,由于ZARA是直营控制,就很好的避免了这种现象,如果ZARA打折,***会统一全部打折,这种直营模式的打折消费者是可以接受的,怕就怕有些品牌这里打7折那里打8折,会影响整体消费。” 

  一些国际大牌如路易?威登、乔治?阿玛尼、古奇等目前也在打折,但很理性。“其实国际大牌打折时很有规律,自己所控制的店铺,同期打折必须一样,不会出现折扣不一样或者价格不一样,而失控的店都是经销商买断的。这些国际大牌,他们打折的额度和方法比较谨慎,比如限时、限量、限对象、限系列等,我们应该多向这些大牌的打折方式学习。”李凯洛说。

    这种促销方式其实也是一种打折,但是更加具有智慧,使消费者的心理感觉完全不一样。 

上一篇:服装批发  http://www(dot)lanmeifushi(dot)com

[2011年 1月5日 9 : 56]      评论:[0] | 浏览:[1342]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个人空间 [323]
  最 新 发 表 
    服装经营模式由轻到重
    服装公司不遗余力的练三大内功
    出售商标是因为年事已高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消费缺乏文化内涵
    收购后仍在法国研发设计
    产品诉求钻牛角尖
    服装款式动态营销
    服装款式更新频率营销
    鞋业营销在商场的运用
    实话实说营销方法
    服装品牌营销战略五大***
    服装企业营销使成本***优
    服装广告***人呈现出的新趋势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22
·
评论总数:41
·
访问总数:50646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