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meienhui
 域名:http://lanmeienhui.blog.globalimporter.net/
 
  ·服装行业考虑多样促销手段

面对愈演愈烈的打折大战,服装品牌该何去何从?难道打折就是刺激销售的***途径吗? 
  CCDD品牌的由东平介绍说,CCDD是***统一不打折的。这是怎么做到的呢?他说:“我们每两个月上一次新货,哪怕是到了季末也有新货上,我们的订货也不是一季一季订,而是一类一类订,全年有6次订货会,打破了春夏秋冬四季的限制,新货什么时候都有,突破了传统的上货方式。只要把两个月的销量估计好,按时上货,不会有太多的库存,如果说有一些断码或者库存的话,我们也是不打折的,会在一些集中的区域处理,如特惠店里一口价销售,有效地解决了库存问题。” 
       “社区特惠店”是由东平认为的一个很好的促销和解决库存的营销手段。社区特惠店类似于折扣店,正价店所产生的断码、库存都拿到社区商圈的特惠店,用另外一个统一风格的装修来吸引顾客。“我们的特惠店常年都是以优惠的一口价销售,也不用打折的手段去销售,只是给出一些特价,就像是尾货卖场,这样对消费者的伤害就很小,因为正价店始终没打折。”由东平说。 
       而另一个模式是“游击店”,这由日本著名设计师川久保玲创立的。游击店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店,店的寿命不长,一般在一年左右,会选择一些有特色的地方开店,比如说废弃的工厂、艺术区,装修基本上保持原有的风格,再加上一些时尚前卫的元素,形成了高级时装和集市的结合。这里主要卖过季产品和应季产品,这种卖法不会让消费者觉得是库存货品或大甩卖,店铺中一些创意元素的点缀,也让人们产生新的“化学反应”,浓重的创意氛围会让消费者觉得非常难得。而且又是限时销售,一年后这个店就关了,所以人们在这里会有一种淘货的感觉。 
       ***认为,有些消费者会希望价低但不掉价,他们很在意面子,不会因为大甩卖价格低就跑去买,因此现在很多大型MALL的特卖场仍然保持一定的风格,从而迎合了这些消费者的心理。 
  商业的智慧是无穷的,企业考虑采用甩卖也好打折也好,要做出消费者接受你的理由,不过如果游戏规则变成从此以后消费者都等待打折再去买新品的时候,那就形成了恶性循环,因此拿什么商品打折,拿什么商品给予消费者一定的利益,用什么手段去吸引人气和人流这都是一个值得研究的话题。 


上一篇:服装批发  http://www(dot)lanmeifushi(dot)com

[2011年 1月5日 17 : 51]      评论:[1] | 浏览:[1482]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个人空间 [323]
  最 新 发 表 
    服装经营模式由轻到重
    服装公司不遗余力的练三大内功
    出售商标是因为年事已高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消费缺乏文化内涵
    收购后仍在法国研发设计
    产品诉求钻牛角尖
    服装款式动态营销
    服装款式更新频率营销
    鞋业营销在商场的运用
    实话实说营销方法
    服装品牌营销战略五大***
    服装企业营销使成本***优
    服装广告***人呈现出的新趋势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22
·
评论总数:41
·
访问总数:50646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