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博会2010
 域名:http://xiaobohui.blog.globalimporter.net/
 
  ·致***外贸企业、外销业务员的一封信

致***外贸企业、外销业务员的一封信

***各外贸企业、外销业务员:
    由商务部和浙江省人民***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将于2010年6月8日至11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
“消博会”是中国年中规模***的日用消费品专业博览会。第九届消博会展览面积9万平方米,展位4000个,设置家纺服装、家电电子、户外休闲用品、日用品及办公文体、食品土畜、装饰礼品和境外/服务贸易七大展区。***二十余个省(自治区)、市组团参展,来自克罗地亚、日本、泰国、韩国、马来西亚、香港、台湾、尼泊尔等十余个***和地区的境外企业亦将参展。参展企业将达到1700余家,美国沃尔玛、韩国乐天、香港利丰等多家跨国采购机构将继续派出强大采购团前来参会,有的将设立展位。展会汇集国内外的名企、名品、新品参展,将为国内外客商带来众多贸易商机。
时下,世界经济开始出现复苏迹象,我国经济回升向好形势继续巩固,为对外贸易的发展和消博会的成功举办创造了有利条件,此外,由于受到冰岛火山灰的影响,欧洲航班停航。空运的停止,使得众多欧洲客商无法如期来中国参加春季广交会,欧洲进出口业务受阻,也为邀请更多欧洲客商参加消博会带来机会。值此第九届“消博会”即将举办之际,组委会诚邀***外贸企业的外销员、业务员到会参观,洽谈业务,同时邀请你们的客商,尤其是欧洲客商前来参加消博会,一方面续广交会未续之约,另一方面寻求新的商机,以实现共赢的目标。
我们将竭尽提供各项服务。

联系人:池俏瑜   
电  话:0574-87178074     传  真:0574-87327443
E-mail:trade@cicgf(dot)com
http://www(dot)cicgf(dot)com


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2010年 6月5日 13 : 35]      评论:[0] | 浏览:[1737]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宣传 [31]
  最 新 发 表 
    致***外贸企业、外销业务员的一封信
    免费穿梭巴士时刻表
    消博会
    致***外贸企业、外销业务员的一封信
    致***外贸企业、外销业务员
    免费穿梭巴士时刻表
    第九届消博会期间外商免费班车表
    致***外贸企业、外销业务员的一封信
    免费穿梭巴士时刻表
    第九届消博会期间外商免费班车表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0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3481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