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天涯客
 域名:http://maixi531.blog.globalimporter.net/
 
  ·又要回来

由于误会,她和难友选择了分手,那一段日子对于她来说都是没有来由的难熬。她徘徊在苦闷与痛苦的边缘,原来爱情真的就象咖啡一样苦,她后来便渐渐的喜欢上了喝咖啡。

与男友一起的时候,男友喜欢动力火车,她却对动力火车没有一点感觉,分手之后她渐渐的喜欢上了动力火车,他的嘶哑的嗓音,他的对音乐的渗透力,都给了她另一种感动。后悔在心里滋生着,她想起了男友的好。

后来她遇到了另一个男孩,他的温柔和体贴让她平静和幸福,她偶尔会想起男友,但是很淡很淡,淡的就如一丝云雾,转瞬即逝。她渐渐的没有了男友的任何消息。

后来她做了人妻,做了人母,她的生活安静而温馨,象其他人一样,她拥有一个和和美美的家庭,一个懂事的孩子,一个爱她疼她的老公。岁月让她已经忘记了那个曾经给过她山誓海盟却又悄悄离开的男友。

那个电话将这一切都打碎了。

她的朋友告诉她她的男友仍然孑然一身,仍然期待着她的归来。她心底的感觉排山倒海的袭来,他被爱情的酒灌醉了。她整天沉浸在往日的温馨之中,对于她来说也许爱情尤其是初恋的感觉都是完美无缺的,他忘记了她还有一个家庭,还有一些更需要她来爱护来珍惜的人。

直到有一天她从书上看到了一首小诗:
爱再回来的时候,
带着浓浓的沧桑,
不知道是爱情醉了,
还是创造爱情的人醉了。
真爱固然美丽,
可是拥有的生活更加美丽。
......

她突然醒悟,她决定找男友深谈一次。

按照预定地点,她按时赴约,他是真的成熟了,没有了当年的懵懂无知。她同时看到了他眼里的爱慕和欣赏,她知道喝这杯爱情的酒醉到之后的滋味。她安静的听他将他为了重新寻找爱情而做的一切努力,就象听老朋友将一个从为听过的故事。她承认她的确有那么一小段时间感动过,可是理智告诉她她不能再给太多的人伤害了。

回到家的时候她看到了黄昏的烛光中丈夫和女儿期待的眼神,她的心都碎了。她庆幸理智给了自己一条光明的路。

也许选择只是一个瞬间,但是承受选择之后的生活才是整个人生。

[2005年 7月20日 16 : 2]      评论:[0] | 浏览:[1864]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快烧完的*** 呛湿我没有视线的双眼 一个好心的路人 胜过十个伤我的爱人 你连冷酷都精釆 要怎么把你忘的烟消云散 不要我做得到吗 断不断都惩罚 惩罚我拿昨天往***心里砸 我是你转头就忘的路人甲 凭什么要你陪著海角天涯 爱过了就算了吗 太难就别回答 短暂交会的旅程就此分岔 我这个没名没姓的路人甲 只是忘了地址该怎么回家 不重要吧 那条顽固的大街 一再重播的画面 那个擦不去的吻 是不是为了离别做的留念
  文 章 分 类 
· 香香宾客屋 [15]
  最 新 发 表 
    哪些职业将在21世纪消失
    那就这样吧
    ***近比较烦
    匆匆
    做过合同,什么时候才能打钱来啊
    客户的讨价还价
    你在远方还好吗?
    没有承诺的沉默
    路人甲
    难舍难分
    又要回来
    怎么让你伤心
    我的心没有结局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5
·
评论总数:14
·
访问总数:10764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