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天涯客
 域名:http://maixi531.blog.globalimporter.net/
 
  ·那就这样吧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05年 8月4日 11 : 34]      评论:[2] | 浏览:[2130]
     那就这样吧
    他把他的衣服和所有的东西都拿走的那一刻,我才知道我真的已经失去了他,如果真的感觉到一个非常熟悉非常在乎过的人真正的或者说是永远的从你的生活中消失掉的那一瞬间才是真的刻骨铭心。

我只是感觉到我的眼泪在心里胶合,然后把我分割的支离破碎,也许感情就是这样吧,也许人就是这样吧。我从此之后又进入了我以前的小圈子,我和他的岁月也许就这样的被我们的从没间断的小误会而分开,那些或者快乐,或者伤心,或者郁闷过的日子是真的一去不复返了。

屋子是空的,人是空的,心也空了,两个人的东西被毫不奢侈的分割为一个人的:用旧了的梳子,用皱了的床单,用破了的地毯,这一切都说明曾经有两个十分想爱的人在这里住过。

我开始害怕回家,那已经不是一个纯粹意义上的家了,从他走的那一刻也许家在我的心里已经消失了,我害怕有家,害怕争吵和道歉,也害怕误会和忍耐,同样我开始没有来由的害怕朋友提到恋人和情人。

我开始迷失在失恋的疼痛里,我已经不知道我曾经是他的恋人还是他的情人。别人说爱的时候是真的爱了,分的时候是真的要分,我不得不承认我还是留恋过去的梦境里永远也出不来了,过去就象一个天大的烙印,让我使出浑身的力气也忘不掉。

我害怕黑的东西,因为失去爱时的感觉就是黑色的,让人无法挣脱也无力挣脱。

    玫瑰色 | 2005年 8月10日 21 : 35

     那就这样吧 歌词
    不要哭了吗 该哭的人是我吧
你都坦白爱上了他 我有什么办法
我也同意啦 既然你提出想法
我们不要拖拖拉拉 就从明天开始吧
那就这样吧 再爱都曲终人散啦
那就分手吧 再爱都无须挣扎
不要再问我 怎舍得拱手让他
你走吧 到了记得要给我通电话
那就这样吧 再爱都要Sayonara
再给抱一下 闻一闻你的长发
不要再哭啦 快把眼泪擦一擦
这样吧 再爱我 有缘的话
快去把东西收拾一下 再耗下去都天亮啦
这里的钥匙你先留著吧 怕你有东西
假如你有东西忘了拿
    mimi | 2005年 8月4日 11 : 37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快烧完的*** 呛湿我没有视线的双眼 一个好心的路人 胜过十个伤我的爱人 你连冷酷都精釆 要怎么把你忘的烟消云散 不要我做得到吗 断不断都惩罚 惩罚我拿昨天往***心里砸 我是你转头就忘的路人甲 凭什么要你陪著海角天涯 爱过了就算了吗 太难就别回答 短暂交会的旅程就此分岔 我这个没名没姓的路人甲 只是忘了地址该怎么回家 不重要吧 那条顽固的大街 一再重播的画面 那个擦不去的吻 是不是为了离别做的留念
  文 章 分 类 
· 香香宾客屋 [15]
  最 新 发 表 
    哪些职业将在21世纪消失
    那就这样吧
    ***近比较烦
    匆匆
    做过合同,什么时候才能打钱来啊
    客户的讨价还价
    你在远方还好吗?
    没有承诺的沉默
    路人甲
    难舍难分
    又要回来
    怎么让你伤心
    我的心没有结局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5
·
评论总数:14
·
访问总数:10795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