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清风
 域名:http://onedream.blog.globalimporter.net/
 
  ·能否给予一些解答

下学期就大四了,大四对我们来就是要开始找工作,开始为自己步入社会做准备了,但我不知道外贸这个领域中,学了一大堆理论的我们,在找工作前应该准备些什么,比如说,特别需要的技能,有人告诉我,做外贸计算机操作中,PS技术很重要,而外语方面更是不用说了,
这里都是在外贸领域工作的人,在你们工作的过程中觉得哪些技术是***需要掌握的呢?
学校里的理论只能写在书上,实际操作的时候,很多都是要灵活转变的,写商业信函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呢?我们学了英语经贸函电,可是在实际运用中,写的时候语言方面是不是会像书上那样要求的?如果是,那我们是不是要把这些需要的范句一类的记下来呢?
定船舱这一步骤,应该注意些什么呢?我有同学已经在做这方面的工作,我问她的时候,她也说不出个什么来,那么在这里的你们能告诉我吗?
外贸的过程似乎不是那么简单,分工是不是很详细呢?整个过程是不是需要一组的人各自分工合作来完成呢?
希望来这里看到这文章的你们,能告诉我哦,

本文章2005-07-25 7:31:54由梦醒清风进行编辑!!

[2005年 7月25日 7 : 32]      评论:[0] | 浏览:[2844]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一个人,找到自己的方向,才有前进的动力.
  文 章 分 类 
· 透过心情 [2]
· 经验成长 [2]
  最 新 发 表 
    能否给予一些解答
    对不起
    未踏入社会的外贸专业的人的许多疑惑
    生活选择题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
·
评论总数:3
·
访问总数:7235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