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工作
 域名:http://zjlamp.blog.globalimporter.net/
 
  ·出货

9月14号上午,客户派员工来验货,我以为很紧的呢,恭恭敬敬的陪在他边上,他要干什么我就努力配合他,他说要拆箱,那就拆开给他看.终于他认可了我们的产品质量.不过本来我们的质量就是很好的.
       9月14号下午2点30分开始装箱,按照起先计算好的,总体积是66.5个方,放进去应该还有空间.在这种思维的控制下,工人们装箱很随便,而且有些麻痹大意,装到***后,乖乖,居然还多出六箱.怎么办? 后来幸亏有着丰富装箱经验的总经理亲自出马,把箱子卸掉一半,重新装箱。在他们的努力下,他们终于把产品全部装入,而且还留下3个箱子的位置。这样货物终于出货,及时在截关之前进入上海港。
    又过一关,很开心。接下来就是等提单,做FORM A, 收汇,希望能一路顺风~~~

[2005年 9月17日 9 : 19]      评论:[2] | 浏览:[2217]
     出貨2
    裝櫃是我***拿手的,所以我的上司總喜歡安排我跟裝櫃,無論松或緊我都可以完全將貨裝滿,從沒試過卸櫃.可能是我的親力親為另到搬運的師傅能極力協助吧,但也是很辛苦,炎熱時鐵櫃內起碼有40攝氏度,汙流夾背.

以下是我裝櫃的參考數據,看是否對你有幫助:
20" 2.3*2.3*5.8 31平方 可裝上下限25-27平方
40" 2.3*2.3*11.8 62 56-58
40"HQ 2.3*2.6*11.8 70 65-67
     | 2005年 9月19日 10 : 43

     出貨
    我是倒著看完你的這幾篇,看到***後的"***份工作"才知道這這是你入職後的工作流程與感受.
文筆雖然不十分流暢,但還是簡單易明.

很羨慕你所讀的專業,而我卻錯過了這個機會.不過,以後的日子,我還是可以選擇的.

你的這幾道工作,***後的"出貨"是與我的工作相同,其余的我都沒有接觸過.因為前前幾道已經由我們的HK同事做了.但那是我一直渴望的工作,所以,我以後會努力的.
     | 2005年 9月19日 10 : 23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努力工作 [32]
  最 新 发 表 
    好开心~
    终于还是签了合同
    单子来了又飞了
    广交会总结
    一个单子的小结
    意外
    出货
    终于接单!
    交流
    辛苦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7
·
评论总数:19
·
访问总数:9914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