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乾支付网货平台P2P资金托管系统QQ;1364900176
 域名:http://lanlan.blog.globalimporter.net/
 
  ·判断seo优化成功与否的标准

经常碰到这样的客户,自己的网站做过SEO以后,没有达到预想的效果,没有感觉到网络里面来过很多客户,或者是没有感觉到网站有实际的流量等等,总觉得网站的SEO优化很失败,或者是SEO没有效果。

其实,SEO是否成功是根据不同的目的,然后收获相应的效果而评判的,不能单纯的以关键词排名,或者以网站的流量来评判网站SEO优化成功与否。

那么,我们可以根据哪些参数来评判SEO的成功与否呢?

网站的关键词排名以及排名的稳定性

大部分企业做SEO都是为了销售,所以,我们只要根据相应的关键词来进行优化即可,只要产品以及相应的服务关键词名称达到了排名,基本就能够得到销售的效果。所以,成功的SEO优化肯定是有良好的关键词排名,以及排名的稳定性。有了排名不稳定也是没用的,我们要达到的是正规的SEO优化手段,达到长期稳定的排名。

网站的流量

当然,还有一些是靠流量来生存的网站,通过SEO优化就是想达到提成流量的目的。对于这样的网站来说,流量的提高就是对SEO优化效果的肯定,只要网站的流量得到了很好的改善,那么网站的SEO也就是成功的。

Alexa世界排名

当然,如果网站的优化的比较好,能够产生了足够***的外链和提成了网站的流量,相应的一些网站参数也会提高,***典型的就是网站的Alexa世界排名了。***的SEO优化必须要具备更多***的参数。

网站的PR值

网站的RR值也是重要的衡量指标之一,如果有足够***的外链,网站的PR值也能够得到很大的提成。所以,成功的SEO优化能够给网站带来理想的PR值。

上面是四个重要的衡量指标,当然,不仅仅是上面几个参考因素而已,如果按业内的要求来衡量的话,我们必须有更多的参数,比如外链的质量,内部链接的构建等等。

95epay 广州双乾 专门为外贸网店提供 ***在线支付收款通道(工具)
   外币( *域名隐藏* cardl国际***3D和非3D收款通道)

95epay***收款QQ:1364900176   电话;13728004248   宋小姐

[2011年 3月30日 14 : 55]      评论:[0] | 浏览:[1268]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双乾支付网货平台P2P资金托管系统,银联支付,T+1结算,手续费低QQ;1364900176 电话;13728004248
  文 章 分 类 
· 双乾支付网货P2P资金托管系统 [118]
  最 新 发 表 
    双乾托管成为网贷平台资金存放的必然选择
    银监会回应P2P网贷平台监管问题
    双乾资金托管系统请联系我的QQ;
    P2P资金托管系统
    双乾支付网货P2P资金托管系统
    现在外贸网店什么产品好做?(
    95epay***收款QQ;1364900176
    ***网关
    为什么选择95epay双乾***支付?
    双乾***支付网关安全优势
    外贸商家如何识别可疑风险交易,防范欺诈
    外贸商户预防骗子***有效的工具
    选择***收款通道需要关心的几个问题
    现在外贸网店什么产品好做?
    对于外贸收款方式,如何做才能对商家更有保障?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67
·
评论总数:29
·
访问总数:14838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