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pss-winny 外贸收款
 域名:http://ecpss.blog.globalimporter.net/
 
  ·ECPSS论

贸破灭,非货不利,战不善,弊在没用ECPSS。没用ECPSS而力亏,破灭之道也。或曰:生意之差,没用ECPSS耶?曰:谷歌点击者以没用ECPSS者丧。盖失强援,不能独完。故曰:弊在没用ECPSS也。
    
    君用paypal之外,小则选ECPSS,大则用西联TT。较君之用ECPSS,与用paypal而得者,其实百倍;外贸之所差,与君之只用paypal,其实亦百倍。则paypal之所大欲,外贸商家之所大患,故生意差矣。思厥外贸成功者,多用ECPSS,少使paypal,以有盈余之利。尔等视之不甚惜,拒之门外,如弃草芥。paypal冻帐号,进而锁账户,然外贸商不得安寝。环顾四周,而ECPSS用户猛增矣。然则外贸之人有限,paypal之欲无厌,仿真越多,封之愈急。故不战而强弱胜负已判矣。至于颠覆,理固宜然。古人云:“以ecpss为主,以paypal为辅,中西结合,乃大道也。”此言得之。
    
    呜呼!没用ECPSS之人,改用ECPSS,结合paypal西联,并做谷歌点击与SEO,则吾恐外贸不赚钱也难也!悲夫!有如此之好用通道,而被国人视之若无,长此以往,以趋于亡。国人者应多用国内之通道!
    
    夫ECPSS与其他支付公司,其势弱于paypal,而犹有可以战胜之势!

ECPSS-winny  QQ1015131052

[2010年 11月17日 21 : 34]      评论:[2] | 浏览:[1669]
     95epay国际***收款平台
    呵呵,真有才。广州双乾 95epay 专门为外贸网店提供 ***在线支付收款通道(工具)
国际在线支付 | 外贸收款 | ***在线支付收款 |
【电话支付】【快捷支付】【快速支付】【非3D铂金通道】
成功率90%以上,个人、公司均可办理。
95epay办理专员芝敏 QQ:1187928155 TEL:15920405068
更多了解可登录网站www(dot)epay123(dot)cn
    95zhimin | 2011年 6月16日 10 : 27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各位外贸朋友,大家好!我是上海ECPSS的韩伟,有需要了解国际***在线收款的外贸朋友一定记得和我ECPSS-韩伟交流哦...QQ1015131052 TEL15601956718
  文 章 分 类 
· ECPSS的一二三四 [7]
  最 新 发 表 
    外贸***收款究竟要怎么操作呢?
    ECPSS告诉大家***收款通道为什么会有成功率高低的说法
    ECPSS论
    关于ECPSS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6
·
评论总数:12
·
访问总数:3220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