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香港公司
 域名:http://honesty.blog.globalimporter.net/
 
  ·通过香港公司做外贸的好处

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从事外贸进出口的企业越来越多,如果你是通过委托外贸代理公司来接收外国客人的款项,难以避免要面对三个问题:一是在交易中失去资金主动性;二是***保密不能***;三是交易操作不够灵活。

  选择注册一家香港公司,可以帮你轻松解决这三大问题。

  一、成立香港公司后,可以直接用香港公司账户来接收海外客户的货款,这样可以免除通过外贸公司转手资金的步骤,避免出现不能及时收到代理划拨款项,推迟付款到工厂的被动局面。此外,如果因服务不好频繁更换外贸代理,也将给客户造成不便。直接注册一家香港公司,用自有公司收款,这些问题都可解决。

  二、通过外贸公司做进出口,代理公司可直接了解***和公司利润,这无论是对客户还是对从事外贸的委托方,都有信息泄露的风险。成立一间香港公司,即使委托外贸公司做大陆货品进出口,它们接触的也是自有香港公司的信息,风险就解除了。

  三、开立香港公司账户,接收外汇无限制,资金运作就更加灵活。委托外贸公司收款要等待他们划款,用个人账户收款则有每年限收USD5万的规定,此外还有一些问题,如首次交易客户不愿意付款到私人账户;(自有账户到达额度后)借用他人账户不被客户接受等,这些问题都会给外贸交易带来麻烦。

  所以,成立一间香港公司,可助你更顺利地达成外贸交易,除此之外,利用自有公司做海外买卖,可建立属于自己的品牌,对公司长远发展也是大有裨益的。

[2011年 1月7日 11 : 12]      评论:[1] | 浏览:[2292]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奥德盛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香港的专业商务咨询服务公司,为了方便与中国内地企业的沟通,我们经中国***批准设立了为企业提供公司注册、企业管理咨询等全方位商务服务的外资咨询企业。奥德盛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外商独资企业,凭借母公司在香港的地区优势和多年为海内外企业服务积攒的经验,能够有效协助阁下处理海内外公司注册、商标等事务。并致力于为阁下提供全方位的公司注册、会计、审计等“一站式”后续服务。 “想您所想,供您所需”是我们实现自我升华的奋斗目标,奥德盛将协助您踏出成功***步......
  文 章 分 类 
· 201008 [9]
  最 新 发 表 
    香港公司做账审计常见问题
    通过香港公司做外贸的好处
    进出口企业如何注册中国商标
    奥德盛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激情盛夏,奥德盛助推草根SOHO外贸创业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8
·
评论总数:2
·
访问总数:3254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