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epay国际在线支付
 域名:http://95epayxc.blog.globalimporter.net/
 
  ·GBPP品牌保护计划的核心

GBPP(Global Brand Protection Program)是国际卡组织(VISA等)针对***支付的现状所制定的品牌保护计划,目的在于确保收单行能够对其商户的收单运营实施妥善控制及保护VISA等支付系统的完整性。以VISA为例,GBPP计划的合规规定、规章和政策适用于所有Visa交易(除非另行说明)。

GBPP中防止商户发生以下行为:

    1.处理非法交易。
    2.参与潜在欺骗性市场营销实践。
    3.处理可能对Visa等支付系统声誉造成不利影响的交易。
  
GBPP的主要好处:
  1.降低风险——GBPP协助收单行了解与无卡商户开展业务时可能产生的特殊挑战与潜在风险,特别是那些被分配以高品牌风险商户类别代码(MCC)的各类商户。这样可以相应地降低以下各项潜在风险:
  – 严重的Visa风险计划处罚。
  – 收单行的品牌与声誉损害。
  – 由于准备金不足、拒付和信用风险所导致的财务损失。
  – 对未来商户组合的限制。
  2.迅速开展补救措施——Visa鼓励收单行即时实施补救措施,降低对收单行机构和对Visa的品牌风险。
  3.健全的收单行风险控制——Visa启动了一项基于风险优先化的收单行、商户、收单代理评估,以确保它们遵守《Visa全球收单行风险标准》与《Visa国际运作规章》。


GBPP品牌保护计划的核心部分:
  1.识别——通过高度警惕的监控,GBPP可以识别Visa品牌与非法活动或可能造成品牌负面影响的活动发生关联的情况。Visa识别到利用Visa支付系统从事非法交易和/或有损品牌声誉交易的商户时将通知收单行。作为GBPP补救措施的一部分,收单行必须立即采取措施,调查和处理情况。如果连续12个月内发生涉及一家或多家商户的四次违规行为,Visa将强制执行《Visa国际运作规章》中规定的公司风险降低程序,包括但不限于禁止收单行在一年内或更长期限内与任何新的高品牌风险商户签约。
  2.注册—— 在2011年6月1日之前未曾与任何无卡高品牌风险商户签约的收单行,必须在签约任何划归高品牌风险商户类别代码的商户之前与Visa进行注册。
  3.全球品牌保护年度评估——2011年12月1日生效,处理高品牌风险交易的收单行应接受年度评估,以确保其遵守GBPP和适用的《Visa国际运作规章》。此项评估仅适用于处理大量无卡跨国交易、高品牌风险交易的收单行或者其商户处理非法交易或《Visa国际运作规章》中规定的其它违禁交易的收单行。

GBPP违规品牌如下: 
        LV、UGG、Coach、CanadaGoose、Nike、Tiffany、Gucci、MLB Advanced Media,L.P.、Lacoste、 Oakley、rolex、Swatch及旗下的品牌、Columbia Sportswear、ZUMBA(VCD\DVD)、Beachbody、LLC(VCD\DVD)、***A、Woolrich、Tory Burch,LLC、Abercrombie&Fitch、Canadian Hockey Association、Juicy Couture、Springer、Tre Milano;非法下载的电影;***药品产品。
 注:若商户逾期违规操作被指控GBPP违规,商户需为每个GBPP承担2万5千美金的罚款及GBPP违规带来的其他责任。

这样看来,VISA等卡组织对侵权产品交易的打击力度越来越大,如有支付网关私下接入这些品牌必定要受到VISA等卡组织的惩罚,希望外贸商家能够看到潜在的风险,权衡交易得失,尽量避开以上品牌,将损失减少到***。
 

了解***收款,了解95epay,欢迎联系小蔡。QQ:1521388961  外贸收款资讯网:http://www(dot) *域名隐藏*
专业才值得信赖!

[2012年 9月7日 15 : 29]      评论:[0] | 浏览:[2638]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广州95epay外贸网店国际***支付通道,支持VISA MASTERCARD,AE,JCB,大莱卡,无外汇管制,无提现手续费,成功率达【90%以上】,【无品牌限制】,新功能【电话支付】、【快捷支付】、【快速支付】已成功上线!可【个人或公司】开户,可实现【站内支付】,【实时+延时】结合双通道,【七大支付语言】。 业务咨询及办理: QQ: 1521388961 617349764 TEL :13632351314小蔡, 外贸***收款资料网:www(dot) *域名隐藏*
  文 章 分 类 
· 外贸收款 [37]
· 外贸建站 [61]
· 外贸货源 [0]
· 外贸网店推广SEO [3]
· 电子商务 [10]
· 外贸快递 [2]
  最 新 发 表 
    95epay旗下的乾多多能否成为第二个支付宝?
    95epay外贸***通道***接入标准(2013.7)
    双乾支付平台诚邀各行各业成为合作伙伴(支付用户、服务商、代理商)
    双乾支付为企业展示型网站与购物网站提供在线支付方案
    双乾支付(95epay)已正式上线***在线支付通道
    外贸婚纱B2C的市场现状及未来
    私自接入GBPP品牌有何后果?
    GBPP品牌保护计划的核心
    95epay什么时候能解除GBPP品牌限制?
    8.11后各外贸支付公司的***收款通道的恢复情况
    从6.11-8.11银行整顿外卡收单看外贸前景
    95epay外贸***通道正常收款!
    95epay***资讯(2012年6月)
    外贸零售或小额批发该如何用***在线支付平台来收款?
    如何看待外国买家的拒付风险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12
·
评论总数:66
·
访问总数:22003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