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epay国际在线支付
 域名:http://95epayxc.blog.globalimporter.net/
 
  ·95epay外贸***通道***接入标准(2013.7)

95epay外贸***通道一直开放稳定收款中,虽然有时限制的条件稍微严格了些,但总体还是***稳定的支付公司。而且在获得支付***后,业务产品线也拓展至国内。

2013年的7月来临,又预示着今年***波旺季正在悄悄的靠近。95epay外贸***通道又有什么新的接入标准呢?

1、限制少

无日交易额限制,极少FP限制,无拒付率要求

2、通道多、增值功能多

PT铂金通道、SPT双通道、4S通道、快捷支付A通道、ZP专用通道、快捷支付追单、失败订单二次支付

3、卡种费率统一

所有通道的手续费均为5%,ZP专用通道费率4.5%

4、费用合理

95epay的通道接入费用为***统一收费标准,极少因政策变动而变动。

多通道为商家提供***合理的选择权,1W5---2W ,商家根据自己的切实需求选择

5、成功率高

通道的稳定性影响着成功率,成功率高是外贸商户青睐95epay通道的***优势。

6、政策稳定

通道的政策是否稳定,影响着上万个商家的使用情况。即使有时限制条件变严格,但95epay始终能保持通道开放收款。

7、持牌正规支付,资金安全

从2012年6月27日,95epay获得支付***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由此国内人民卡支付也成功运营了一年。所以有支付***,正规的支付公司,商户的资金是得到有力保障的。

8、服务响应及时

95epay的客服团队服务是外贸商户有目共睹的,响应快是***要素。技术团队也多次为商户解决网站本身问题提供过***重要的技术建议。销售员也可以随时联系,协调解决问题。

9、拒付处理、结算处理,正规透明

拒付处理、结算处理,是外贸商户对***通道***为关注的2个问题。95epay确保接入每个新商户前都要清楚了解相关政策方可开通使用。拒付控制良好,处理正规。结算流程明确,笔笔清晰。

欢迎关注95epay资讯网:www(dot) *域名隐藏*

亦欢迎关注95epay小蔡,商务QQ:1521388961  专业专注,服务创造价值!

[2013年 7月9日 10 : 16]      评论:[5] | 浏览:[1762]
     限制少
    拒付处理、结算处理,是外贸商户对***通道***为关注的2个问题。95epay确保接入每个新商户前都要清楚了解相关政策方可开通使用lk.k0104(dot)com
    ande | 2013年 8月9日 16 : 12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广州95epay外贸网店国际***支付通道,支持VISA MASTERCARD,AE,JCB,大莱卡,无外汇管制,无提现手续费,成功率达【90%以上】,【无品牌限制】,新功能【电话支付】、【快捷支付】、【快速支付】已成功上线!可【个人或公司】开户,可实现【站内支付】,【实时+延时】结合双通道,【七大支付语言】。 业务咨询及办理: QQ: 1521388961 617349764 TEL :13632351314小蔡, 外贸***收款资料网:www(dot) *域名隐藏*
  文 章 分 类 
· 外贸收款 [37]
· 外贸建站 [61]
· 外贸货源 [0]
· 外贸网店推广SEO [3]
· 电子商务 [10]
· 外贸快递 [2]
  最 新 发 表 
    95epay旗下的乾多多能否成为第二个支付宝?
    95epay外贸***通道***接入标准(2013.7)
    双乾支付平台诚邀各行各业成为合作伙伴(支付用户、服务商、代理商)
    双乾支付为企业展示型网站与购物网站提供在线支付方案
    双乾支付(95epay)已正式上线***在线支付通道
    外贸婚纱B2C的市场现状及未来
    私自接入GBPP品牌有何后果?
    GBPP品牌保护计划的核心
    95epay什么时候能解除GBPP品牌限制?
    8.11后各外贸支付公司的***收款通道的恢复情况
    从6.11-8.11银行整顿外卡收单看外贸前景
    95epay外贸***通道正常收款!
    95epay***资讯(2012年6月)
    外贸零售或小额批发该如何用***在线支付平台来收款?
    如何看待外国买家的拒付风险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12
·
评论总数:66
·
访问总数:22000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