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的伤痕
 域名:http://blog.globalimporter.net/blogger/1701
 
  ·其实生活***可怕的是孤独

今天是个星期天,又是我一个人呆在公司的时候,每每这个时候我都很想冲动的去辞职。因为这是一个很偏僻的小工厂,甚至买个东西都是很困难的,厂子里的人不多,几乎都是男工,也都是附近的村民,跟我一样年纪的大还有一个女孩,每到周末她就回家了,所以我在这里感觉特别的无聊,没劲。我都不知道我究竟能撑到什么时候,有的时候生活中不紧需要的是克复困难的勇气,还的有耐的住寂寞的决心。本来想在这个小工厂学点东西,可是我发现我根本就学不了什么,一个连经营进出口权都没有的厂子,能让我去学点什么吗?每天都是在B2B上发一些帖子,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人看,我们的产品推广面很窄,即便是有人要这个产品,也是需求标准件的,面对这些客户我苦笑不得。我知道在一个外贸公司如果三个月不出单的话,就的走人,他们给员工提供了自己的平台,还去了一些广交会。我们厂子什么也没有提供,那究竟可以多久出单呢?所以平时我总在看书,希望能弥补点自己的能力。
   我总是在想,如果一个人总想享受什么,肯定不是一个成功的人。很多的成功的背面需要的不紧紧是努力和汗水,还的有长久的耐心和韧劲。我希望我能走出这段***黑暗的时光。我坚持着……。

[2005年 9月3日 8 : 13]      评论:[1] | 浏览:[2020]
     坚持
    坚持下来就能成功!
http:// *域名隐藏* 35(dot)com/vip_qq/ *域名隐藏* ?QQ=890890

    风中浮萍,水上花 | 2005年 9月4日 10 : 17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我是一棵孤独的树,在抗拒着秋的来临
  文 章 分 类 
· 我的心情 [7]
· 工作的历程 [1]
· 往事如烟 [3]
  最 新 发 表 
    
    刚考完.可是怎么也打不起来精神了
    你在他乡还好吗?
    这种感觉
    其实生活***可怕的是孤独
    有必要这么冷吗?
    
    流逝的日子
    爱上一条街
    怀念笨笨
    火车情感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1
·
评论总数:6
·
访问总数:8155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