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弓长水
 域名:http://huaweiec.blog.globalimporter.net/
 
  ·嗨,你好

展会结束了,回到公司,小心地保存好名片。足足两周时间,我在不听地鼓励自己,给她打个电话,或者发个短信什么的,可***终总是觉得这样太唐突了一点,现在想想,幸亏当时没有直接联系,呵呵,不然以她的性格,不骂我神经才怪。
    直到有一天,我在hotmail上加上她的地址,并小心翼翼地以一句***普通的:“嗨,你好”开始了我们的接触。
    那时她告诉我是个自由职业者,在家搞搞广告创作。所以刚认识的几天,我们几乎每天都会聊好长时间,对于工作,你有着让我惊讶的热情,我们聊的***多的也就是工作的话题,也许是你工作的时间比我长,已经工作三年了,所以经历的比我多,和你聊天总能让我很受启发。在那段时间里,我承认你对我的帮助是很大的,因为那时刚好毕业没多长时间,正在处于学生向职场新手的过度期,很多的不如意,就在你的三两语间化为过眼烟云。
     可是这样的情形只维持了大概两周左右,有一天突然在固定的时间没有看到你上线。有点奇怪,一天,两天…… 没有消息。

[2004年 12月29日 16 : 20]      评论:[0] | 浏览:[3352]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我的缘 [3]
  最 新 发 表 
    嗨,你好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6809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