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啦啦的博客
 域名:http://kulala.blog.globalimporter.net/
 
  ·原来在韩国有不少明星都在经营餐厅哦

刚刚看了由韩国旅游局制作的《Haru》,很吸引人呢,特意跟大家分享下。从正式放映之前大受瞩目,到如今的热映。《Haru》之所以掀起如此的热潮,其原因当然是少不了东方神起允浩、金范、李多海、朴施厚、韩彩英等大牌韩星的加盟啦~~!朴施厚和韩彩英,哈哈,很多mm的***爱,从***价网站里的评论也可以看出来剧中他们的时尚生活和浪漫的爱情真是让人羡慕的不得了。
[点击图片可在新窗口打开]
经营创意韩餐厅的朴施厚给恋人韩彩英做各式各样的健康美食,真的好幸福啊~~!现实生活中真的会有这么帅气的餐厅老板么?

其实在韩国有不少明星都在经营着餐厅,其中,裴勇俊和权相佑分别经营着健康美味餐厅和咖啡厅。真想知道这些明星经营起餐厅来到底怎么样呢?味道应该不会太差吧?嘿嘿~~

给大家介绍下?

来!直入主题!


所在地 - 首尔江南

交通指南 - 地铁3号线狎鸥亭站2号出口,步行20分钟

招牌 - 裴勇俊的健康美味餐厅“厨房里的大猩猩(Gorilla in the Kitchen)”因采用绿色有机农产品而著称!

在这家餐厅中,***看不到黄油或化学调味料,墙上挂着的厨房用具,装饰效果意外地好,令人印象深刻。来到韩国的游客多数为了能见上裴勇俊一面而来到这里,客人自然是络绎不绝啦~这里的低卡路里意大利面、色拉、苗条套餐等都非常有人气哦~~!

 
所在地 - 首尔中区

交通指南 -地铁4号线明洞站7,8号出口,步行5分钟

招牌 -权相佑的咖啡屋“TEA US”

整体氛围舒适而休闲,不仅有香浓的咖啡,还能品尝到美味的意大利冰淇淋gelato(口水,吸溜~ 通过***价网站买会很便宜哦)店中权相佑亲自坐镇,打理店铺,还为热情的顾客签名并合影留念。权相佑粉丝军团还等什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http:// *域名隐藏* (dot)com/i?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fr=ala0&word=%C6%D3%CA%A9%BA%F1

[2010年 11月13日 10 : 45]      评论:[0] | 浏览:[1490]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论天下 [4]
  最 新 发 表 
    英语里到底有多少个单词
    原来我穿着丹尼尔***的衣服
    原来在韩国有不少明星都在经营餐厅哦
    买Ipad买车交首付缺钱的人看完反应都比较大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2226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