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啦啦的博客
 域名:http://kulala.blog.globalimporter.net/
 
  ·原来我穿着丹尼尔***的衣服

我发现我有时候很怪异,本来是不太在意的片子或者广告等之类的其他东西,却莫名的因为喜欢某个演员而去关注它甚至喜欢他。自从看了《我叫金三顺 》就没有忘过男二号的亨利.金,心中又多了位崇拜的偶像-亨利.金的扮演者丹尼尔 。后来听说《勾引罗宾》是丹尼尔主演,加班加点的看完了《勾引罗宾》。

我喜欢很多明星,当然包括丹尼尔 在内,但我又不会如狗仔队那样去刨根问底的找明星的相关资料,我到现在都只知丹尼尔是个韩英混血儿外加长得很帅和有着温文尔雅的气质。明星嘛,我们这些平凡的人能静静的欣赏他们在荧屏上带给我们精彩美好的一面就足够了。

但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上周末穿着刚通过***价网 买的Beanpole 衣服去参加同学聚会,一同学说我穿的这牌子的衣服丹尼尔曾经***过。

喜欢穿Beanpole的原因很简单。我是个英伦控,去年***次在中友看见Beanpole 的服装就着迷了,优雅的格子、象征校园生活的各种徽章标志、气质的风衣、修身的裤子都让我爱不释手,忍不住常到淘宝网买一些来,几十元一件,不算贵,通过***价 去淘宝网买还可以再省下了些银两。

WOW, 现在居然听说丹尼尔还是它的***人,回家到网上翻了个底儿朝天搜丹尼尔穿着Beanpole衣服时什么样子的。http://www(dot)qiyi(dot)com/dianshiju/ *域名隐藏*

[2010年 11月15日 21 : 3]      评论:[0] | 浏览:[1836]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论天下 [4]
  最 新 发 表 
    英语里到底有多少个单词
    原来我穿着丹尼尔***的衣服
    原来在韩国有不少明星都在经营餐厅哦
    买Ipad买车交首付缺钱的人看完反应都比较大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2225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