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 power system
 域名:http://blog.globalimporter.net/blogger/17535
 
  ·50W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夜市摆摊专用

50W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夜市摆摊专用
   我在公司里上班,每天下班跟双休没事做,感觉在浪费时间,为了生活好多人都做起了摆地摊的工作。我也想去摆地摊,可是用电却不方便在灯光比较暗的地方不容易有人来看,怎么办呢?还好我在网上看到了一套50W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小巧美观还实用。
   这套50W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包括单晶太阳能电池板50W一块,密封蓄电池:12V/40AH 一块(可自备大容量电池), 12V5A光伏控制器一台, 500W逆变器一台。LED灯3盏   机壳上的提手是宝绿蓝色看着比较舒服。太阳能主机机壳是乳白色,正面是一个4.5X2厘米的液晶显示器打开开关显示数字特别清楚。在向下有一个大的太阳能主开关,就象三峡大坝一样控制一切电源,旁边有三个小开关是分别控制太阳能灯1,太阳能灯2,太阳能灯3的。在太阳能主开关的左上侧是两个发光二极管。一红(charge)一绿(load)。面板上写着斯恩科电子,还有就是太阳能系统的型号。在背面用英文写着10W太阳能系统的介绍。在***下面有五个插孔和一个保险丝座。从左向右数,左边三个是太阳能灯的插孔,第四个是一6伏电源的插孔,可以输出6伏电源。第五个就是太阳能板的插孔哦!有它的存在才可以给电池充电哦!***后一个就是保险的插孔了有了它才保险啊!好了介绍完了赶快拿着着套50W的太阳能发电系统摆摊去喽!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这个50W的太阳能系统能用30年啊!

[2010年 11月29日 15 : 45]      评论:[0] | 浏览:[1505]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 [13]
· 2010.12 [2]
· 2011.01 [0]
· 外贸知识 [2]
  最 新 发 表 
    重温外贸知识—贸易术语的分类
    重温外贸知识—加工装配贸易的形式和特点
    重温外贸知识—加工装配合同的主要内容
    重温外贸知识—对销贸易
    重温外贸知识—代理
    什么是对销贸易
    讨论:为什么要有网站论坛权限
    总结2010年走过的太阳能光伏发电道路
    样品坏了两次换来一个客户
    现在我想通了
    50W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夜市摆摊专用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4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3815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