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3016
 域名:http://abcd1234.blog.globalimporter.net/
 
  ·聚焦中国电线电缆市场-机遇挑战并驾齐驱

目前我国电线电缆行业低端产品过剩,高端产品供不应求的现状,***建议电线电缆行业应根据***经济产业政策的要求和市场需求,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大力研发高端产品,抢占新的经济增长点。从慧聪网2010中国电气行业***评选中的电线电缆***企业奖项中可以看出,“胜牌”始终把握住机会,创新中求发展,因而在市场中获得一席之地。

有些电线电缆产品市场前景看好,且存在一定的供需缺口,值得电线电缆生产企业关注。

智能电网拉动电线电缆企业发展

在“十一五”规划收官、“十二五”规划开启之际,电线电缆行业再次迎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继日前刚公布的智能电网第二批、第三批招标结果公布后,近日获悉,***电网第四批招标也即将展开。智能电网建设集中性的招标,对产业链企业都是一个较大的刺激作用。

11 月10日,***电网公布了2010年智能电网第二批和第三批招标结果,年内三批招标均针对一次设备,涉及变压器、互感器、组合电器等共八大类。其中,齐星铁塔在***电网的青海格尔木至西藏拉萨直流联网工程铁塔项目招标中,中标角钢塔合计1.26万吨,中标价为9334.96万元,占公司去年营业收入的 21.80。此外,特变电工旗下公司还中标了4个变压器包,具体包括330kV永靖输变电工程和220kV长风商务输变电工程。

从两批次招标结果对比,无论在产品数量和中标企业上,都比***次有了明显的进步,从而也使得市场竞争更加充分。对于产业链而言,这是一个利好,避免了几家公司独大的格局。但***能源局有关人士表示,智能电网建设的招标项目多数规模较小、较分散,项目本身承接的资金量不会太大,但对相关设备类公司会有比较持续稳定的利好影响,众多电线电缆企业在此会分到一杯羹! 

[2010年 12月24日 14 : 47]      评论:[0] | 浏览:[1174]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深圳市康泰线缆 [2]
  最 新 发 表 
    聚焦中国电线电缆市场-机遇挑战并驾齐驱
    这21个批次电线电缆不合格 康泰线缆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1355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