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技术理念出色 长安汽车质量安全稳定
 域名:http://ynsadk.blog.globalimporter.net/
 
  ·产品技术理念出色 长安汽车质量安全稳定

长安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有实力的汽车企业之一,公司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着力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建立了中国重庆、上海、北京、哈尔滨、江西、意大利都灵、日本横滨、英国诺丁汉、美国底特律“五国九地、各有侧重”的研发格局;拥有核心研发人员3000余人,***外籍***70余人,***“千人计划”7人,公司的综合研发能力位居中国***,这也为它旗下的各类汽车产品的质量提供了***可靠的***。

  长安汽车公司的成功离不开它们自行制定的一套合理的企业文化,其中的产品与技术理念更是让消费者对长安的汽车青睐有加。

  长安的产品技术理念由5个核心词汇组成:“自主创新、经典产品、节能环保、安全时尚、经济适用”,这5个词汇各自都有深刻的内涵。

  自主创新:长安坚持自主创新,以此形成长期核心优势。与此同时,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科研合作,广泛吸收和借鉴汽车行业的***成果,为己所用,增强自身的创新能力;经典产品:我们坚持设计出深受客户喜爱、市场欢迎、有广泛影响力的经典产品;节能环保:我们坚持把节能环保作为产品和技术研发的核心;

  同时,努力引领新能源汽车市场,推动绿色消费,使人们的汽车生活更为健康,为建设节约环保型社会贡献力量;安全时尚:我们追求产品安全和时尚,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经济适用:我们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前提下努力追求更低的成本,让更多的人拥有汽车。5大中心各有涉及却也互相紧密联系,构成了长安汽车***坚固的质量五角星。

  正是如此全面、务实、人性的产品质量理念,铸就了长安汽车的***质量,良好的质量带来杰出的安全性,让每一位选择长安汽车的客户都对自己购买的产品爱不释手。要完成三季度经营目标就必须疯狂提实销。在营销服务系统中,微车、自主轿车、合资企业,都要发动一场声势浩大的市场攻坚战,坚决向三季度经营目标迈进。出色的业绩或许就是长安汽车一直以来坚持贯彻自己企业文化的***回报吧。微车销售要贴身肉搏,扩大市场占有率;自主轿车销售要主动进攻;国际公司要聚焦优势资源,突破***市场;合资企业要进一步开拓市场。

  新的一年长安汽车展望未来,准备在各方面不断努力,争取组成世界一流的领导团队、培养世界一流的人才队伍、营造世界一流的管理体系、树立世界一流的品牌形象、拥有世界一流的企业环境,***终成为世界一流的汽车企业集团,让所有客户和消费者都爱上长安的汽车

[2010年 12月29日 18 : 18]      评论:[0] | 浏览:[105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长安汽车 [1]
  最 新 发 表 
    产品技术理念出色 长安汽车质量安全稳定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1609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