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ren
 域名:http://neeren.blog.globalimporter.net/
 
  ·母线槽短路了是为什么呢?

母线槽(母线槽定义详见什么是母线槽?)安装好之后,若不注意日常的保养(参见母线槽价格),则母线槽短路的情况就会出现,那母线槽短路常见的原因主要有哪些?下文简单分析母线槽短路的四大原因。
1、若母线槽在生产的时候使用价格低廉质量不过关的绝缘材料,切绝缘材料有针孔、厚薄不均匀,就会导致母线槽在使用中出现故障。
2、若母线槽的铜排含有杂质,且有有凸痕、毛刺、焊接错口等就会导致母线槽的投入运行一段时间后毛刺顶破绝缘层,这就会导致母线槽短路的发生。
3、耐火母线槽应有喷水功能。若耐火母线槽无喷水功能,母线槽在消防喷水或在其他遇到水的情况下会导致母线槽短路。
    4、在安装母线槽时有垃圾进入母线槽的壳体中,当这些垃圾在受潮时就会造成母线槽短路。

文章来自华开电气:http://www(dot)chn-hk(dot)com(dot)cn/news_gcsg/2011/0116/ *域名隐藏*

[2011年 1月25日 11 : 23]      评论:[0] | 浏览:[1560]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各种各样 [2]
  最 新 发 表 
    网上购手机的假故障相关
    母线槽短路了是为什么呢?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1834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