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ren
 域名:http://neeren.blog.globalimporter.net/
 
  ·网上购手机的假故障相关

很多朋友喜欢在网上购手机,但又担心网上购手机存在着风险,很多朋友根据注意事项在手机货到付款后仔细的验机。不管买的是C***手机、智能手机、天翼手机或是其他,多多少少都会出现一些故障,很多朋友因为这样就从而怀疑网上购手机的可靠性。其实一些手机的故障只是假象,主要是操作上的一些误操作所造成的,一般新购的手机一般会出现以下四点假故障。
1、手机按键失效。遇到这种问题不能***反应就是手机按键出现了故障,先检查是否启动了手机按键锁定功能。
2、无法启动手机。检查电池是否有电,是否正常接触正确安装。
3、手机出现乱码或不断发出警告。wap手机在使用过程中,如果遇到一些非正常的情况,就会给出乱码和警报信息,例如中病毒。
4、手机不能充电。由于充电时电压不稳,或者电池充电器放置的位置出错,或者接触不良等造成的手机电池不能正确充电,就以为是手机电池本身的质量问题。
以上这些都是新购手机的假故障,大家对照看看,是不是以前因为这些假故障而扔掉了不少手机呢?

文章来源放心导购:http://www(dot)fxinq(dot)com/dg/?p=5154

[2011年 1月25日 11 : 26]      评论:[0] | 浏览:[1289]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各种各样 [2]
  最 新 发 表 
    网上购手机的假故障相关
    母线槽短路了是为什么呢?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1835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