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164017
 域名:http://abcd1234.blog.globalimporter.net/
 
  ·深圳梦飞嘉宝 网络营销新商机

深圳梦飞嘉宝科技有限公司的成长型企业M3互联网应用第二次高峰论坛将于2010年12月26日举办。二十一世纪是电子商务的世纪,企业不做电子商务,就很有可能“无商可务”! 事实上,08年国际金融风暴后,上到***,下到企业,都在谈论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的话题,大家都意识到,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是一个***和民族长远发展之道。而对于成长型企业来说,只有与时俱进、通过开展电子商务、借助互联网营销的方式,才能降低成本、避免风险,提高竞争力!互联网已经进入了三网合一的移动时代。 M3-3G互动传媒是第三代传媒的引领者,为用户提供免费电话和互惠消费权益,为企业商家提供一站式精准营销的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提供创业良机。***提出“十二五”期间,实现三网融合,不仅是惠及亿万国民的好事,更为成长型企业、商家赢来的一次新机遇---新技术催生新媒体,从而带来营销模式的变革!
    时至2010年深秋,我们邀请了***近百位成长型企业家、公司总裁和董事长,齐聚***电子商务试点城市及三网融合试点城市于一体的深圳市,共同探讨了在这风起云涌的互联网时代,如何抓住时代浪潮,变革经营方式和营销模式,让自己的企业步入发展快车道。M3高层领导、行业***、企业家代表、合作伙伴代表与大家一道分享了行业观念、商业模式、技术产品和实操方法等,并一举签约了众多省市地区渠道合作商。

[2011年 1月5日 11 : 43]      评论:[0] | 浏览:[1031]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梦飞嘉宝 [1]
  最 新 发 表 
    深圳梦飞嘉宝 网络营销新商机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993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