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8029
 域名:http://sy8029.blog.globalimporter.net/
 
  ·2011年波兰国际电力展览会


                                 
2011年波兰国际电力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1年5月24日~5月26日(一年一届)
展览地点:波兰波兹南国际展览中心
展品范围:     
1)电力安装、发电设备、输配电设备、电厂环保产品、电缆、电缆盘及断路器、电网自动化技术及设备、电缆管理系统、电容器、连接器/连线系统、控制系统、电子配件、输电及配电系统、电力安装及电子设备、量度及监视系统、电力供应/电池/不间断电源系统及转换器、配电屏/开关设备、变压器、干线、干线系统、金属线及绝缘材料等。
2)照明科技、建筑照明系统、低压电器和建筑电气、镇流器、商业/办公照明、零件、物料及配件、制及调节器、装饰及特制照明、紧急/工业照明、泛光灯、工业照明、户外照明及街灯、暗装灯、特明用途照明等
展会介绍:
由波兹南国际展览公司主办的波兰国际电力展览会(EXPOPOWER)是波兰******的国际电力工业博览会,该展会受到了波兰工业组织的大力支持,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参展公司主要是业内占主导地位的公司.,因此这是一个能看到在波兰市场上推出的***产品和技术的极好的机会。
上届回顾:
2010年,EXPOPOWER共有来自17个***的超过411家企业和展商参与展出,展出面积接近16000平方米,约30000名专业观众。 经济部的Andrzej Czerwińsk,同时也是国会议员,能源小组***,成为了本次展会的名誉赞助人。许多国际***的电力和电气工程制造商,经销商和服务供应商参加了此次展出,包括:ABB公司,Elektrobudowa,Elektromontaż,ENEA ,Kompania Węglowa ,Merazet ,飞利浦,西门子,魏德米勒和ZPUE等。
市场介绍:
1.波兰,全称波兰共和国(波兰语:Rzeczpospolita Polska)是一个中欧***,西面与德国接壤,南部与捷克和斯洛伐克为邻,乌克兰和白俄罗斯在东,东北部和立陶宛及俄罗斯接壤,北面濒临波罗的海。
2.波兰是欧洲重要的电力市场,许多欧洲电力企业都对波兰的电力市场充满了兴趣,比如捷克的CEZ能源集团、瑞典的瀑布能源公司(Vattenfall),以及德国的莱茵集团,这些企业都希望能够在波兰,这个中欧***的电力市场上扩大所占的份额。
  波兰之所以具有如此的吸引力,原因在于根据欧盟的碳排放交易机制,波兰拥有大量的二氧化碳排放额度。2013年至2020年期间,波兰电力企业70%的碳排放将是免费的,这在许多富裕的西欧***是不可能的。
  根据Raiffeisen银行的一份报告,目前超过70%的波兰发电厂已经接近其寿命期限,而2030年前预计波兰的电力需求可能会上涨55%,因此,这种公开售股将使波兰的电力企业在未来10年内轻松获得大约1000亿兹罗提的资金,用以建设电站,以及投资多年缺乏资金的波兰电力基础设施。
3.波兰是欧洲经济发展***快的***之一。然而,逾40%的波兰人口仍居住在农村地区,人口移迁城镇使得波兰发展得越来越像西欧***。波兰房地产业由1,270万个连接点构成,并且其数量仍在继续增长 – 这使得城市呈现出对供电的需求。由于经济的发展、工资的增长以及生活水准的提高,波兰正在进行能源消费的改革。7 c1 i4 ~! m& ]
4.波兰于2009年正式成为国际能源署第28个成员国。已经计划在5至6年的时间里完成一些项目建设来实现石油和天然气供应的多元化。从短期来看,波兰面临的主要挑战是实现能源的多元化,这要求波兰不能仅仅依靠进口俄罗斯的石油和天然气;波兰正在积极地开发电能的利用,以遏止欧盟新排放交易体系下能源涨价的问题。波兰目前拥有350000兆瓦的年发电能力,因为经济的爆发式增长,每年有1000百万瓦的机组需要翻新。这将是一场持久的改革,为开发电能的商家带来了巨大的市场份额。 
北京米奥兰特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燕            电  话:010-59601329
手  机:15810301921               传  真:010-59601366
MSN: bj-expo8029@meorient(dot)com          邮  箱:bj-expo8029@meorient(dot)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60号远洋国际中心C座23层

[2011年 1月24日 9 : 54]      评论:[0] | 浏览:[1233]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国际展会 [5]
  最 新 发 表 
    2012年 14th巴西国际电力展ENIE
    第八届中国(约旦)电力展
    2011年第15届墨西哥电力电工设备及照明展览会
    2011年波兰国际电力展览会
    第13届中东(迪拜)国际电力展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5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2204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