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8029
 域名:http://sy8029.blog.globalimporter.net/
 
  ·2011年第15届墨西哥电力电工设备及照明展览会

2011年第15届墨西哥电力电工设备及照明展览会

展会名称:2011年墨西哥电力展
展会时间:2011年6月1日-3日 
展会地点:墨西哥城展览中心(Centro Banamex, Mexico City)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品范围:
1)电力安装、发电设备、输配电设备、电厂环保产品、电缆、电缆盘及断路器、电网自动化技术及设备、电缆管理系统、电容器、连接器/连线系统、控制系统、电子配件、输电及配电系统、电力安装及电子设备、量度及监视系统、电力供应/电池/不间断电源系统及转换器、配电屏/开关设备、变压器、干线、干线系统、金属线及配件等
2)照明科技、建筑照明系统、低压电器和建筑电气、镇流器、商业/办公照明、零件、物料及配件、制及调节器、装饰及特制照明、紧急/工业照明、泛光灯、工业照明、户外照明及街灯、暗装灯、特明用途照明等。
主办方:
VANEXPO
支持单位:
墨西哥***电气协会,墨西哥***电气制造商协会,墨西哥联邦电力委员会,墨西哥***节能委员会,墨西哥电力设备商会等行业协会
展会简介:
该展会是该地区***有影响力的电力展之一,吸引了来自美国、拉美各国,中国等众多展商同台竞技。2010年展位面积16,000㎡,吸引了来自23个***的近800名展商参与该展会,三天展会时间共接待专业观众31,217人次。2010年展会面积有50%的展位被展商当场预定,超过60%的展商表示将会在2010年继续参加该展会。
墨西哥电力市场介绍:
墨西哥是世界上主要的非欧佩克石油生产国,墨西哥的原油主要向美国出口。墨西哥的电力部门主要由***拥有,1992 年墨西哥修订了电力法后,目前只有发电领域对民营企业开放。自备电厂或热电发电厂及小型发电商可以发电供自己使用。***发电商可以按照长期合同将过剩的电力出售给联邦电力委员会。
墨西哥官方估计 1999 年到 2005 年间墨西哥将新增装机容量13000 MW。预计墨西哥的电力消费将从 2001 年的 1500 亿 KWh 增加到 2025 年的 3790 亿 KWh。墨西哥以火电为主。燃油发电量占 50% ,燃气发电量占 23% ,燃煤发电量适中。预计火电在中期内将占主导地位,出于环保和能源多样化考虑,燃油发电将继续向燃气发电过渡。
据统计,墨西哥近一半火力发电设备至少已有30年历史,设备陈旧,运转能力不足,未来仍需投入大量的资金用于电力输配网络的维护、增容等。据墨西哥能源部提供的报告,为了满足未来十年墨电力消费年均增长5.6%的需要,墨未来十年在电力领域的投资将达5830亿比索(约合520亿美元),其中38.8%的资金将用于建设发电站,22.2%用于建设输电网基础设施,23.3%用于建设配电网,12.8%用于维护工程,3.4%用于其他列入预算的投资项目。
墨西哥正逐渐开放其投资市场,计划融资 250 亿美元,用于发电基础设施建设。另外,CFE投资 93 亿美元用于改善***电网;公共基金 21 亿美元用于建设新机组;4.73 亿美元用于***输电线路的升级改造。还有西班牙、法国和美国的一些公司计划在墨西哥投资新建联合循环电厂等项目。 
中国企业在墨西哥:
近些年,墨西哥是我国在拉美地区的第二大贸易伙伴,据墨西哥商业和工业发展部的统计,2006年1-6月中墨双边贸易额为114.6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1.8%。其中,墨西哥向中国出口7.5亿美元,增长42.4%;墨西哥从中国进口107.1亿美元,增长41.8%。墨西哥贸易逆差99.5亿美元,增长41.7%。另外,墨西哥是北美企业和其他跨国公司的“加工厂”,如美国、日本和韩国等***的一些企业已在墨西哥设有工厂,对高、中、低档次的电力电子产品都有较大需求。对我国企业而言,进入墨西哥,可以说是跨越了进入北美地区市场的准入障碍。
2010年有70余家中国企业参加了展会,如深圳英威腾, 均在展会上为自己的展品做了倾情展示,以独特的创意脱颖而出为当地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国产品以强大的产品阵容、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吸引了大批的客户前来洽谈、交流,并纷纷表达合作意向。
通过展会与客户的近距离接触,能对拉美市场的用户需求有了更全面、深度的了解,更有利于准确把握今后行业发展趋势,为市场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此次展会将带给您更多的行业***动向及更多的拉美市场订单!
北京米奥兰特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燕        电  话:010-59601326
手  机:15810301921                传  真:010-59601366
MSN: bj-expo8029@meorient(dot)com          邮  箱:bj-expo8029@meorient(dot)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60号远洋国际中心C座23层

[2011年 1月24日 9 : 54]      评论:[0] | 浏览:[1339]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国际展会 [5]
  最 新 发 表 
    2012年 14th巴西国际电力展ENIE
    第八届中国(约旦)电力展
    2011年第15届墨西哥电力电工设备及照明展览会
    2011年波兰国际电力展览会
    第13届中东(迪拜)国际电力展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5
·
评论总数:0
·
访问总数:2205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