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建无敌
 域名:http://h3557215j.blog.globalimporter.net/
 
  ·他对我好 但我真的不想穿地摊的衣服了

和小鱼认识5年,他追了我4年,那么耐心的孩子,现在很少了,对人也好,我不懂怎么选择,不肯定将来有结果。自己的心随着他不稳定而波动。如果他能有份好工作而稳定。我肯定不舍得离开他,害怕迷茫呀。之前4年我们都不在一起地方,但是同意交往后,他毅然离开工作的城市而陪我一起,网站建设他说不管我去那里,他肯定会在我身边陪我的。想到他对我的好,舍不得放开,可是想到生活柴米油盐我就纠结了。
我似乎这么多年,身边只有这个男生陪我,不认识其他男生——宅女。他了解我,对我照顾有加,更加理解我每做的一件事。的确,他的位置是无法替代的。
只求份好工作,那样我们一定不会分开吧。在一起那么久,我们没有吵架过,除了我会发脾气,他都不会怨过我,傻男孩一个。

不久后,同学的哥哥(小鱼)加了我的Q,一聊天就聊了4年。我依旧是单身,不敢找男朋友,怕给人伤害了。心痛的滋味的很不好受的。小鱼他老实踏实,很纯的孩子。每次都给我***的那样。对我好得自然是没有话说。到去年,2011年。得知了网络的前男友已经结婚很多年,早就有孩子,而且手残废,当初为了想在我家发展赚钱而去打擂台,结果手指给打残废了。为了怕连累我,随便找人结婚,据说他们感情不好,经常吵架。我似乎知道后哭了好几天。跟小鱼说了那么一段往事,他总是安慰我,陪我到天明。在这之前很多次对我表白,总是给我拒绝了。可是这次我没有拒绝,我答应他,之前很多时候不答应犹豫不决,是因为他一无所有。没有***,没有什么技术,没有背景,家里也是普通农民家庭。可是我累了,想找人依靠了。

在17岁的时候偷偷网恋过,对方异地而且大我4岁,但是彼此相信是真爱,不久父母知道后,就分手了。伤心很久很久.并且不想再爱人了。感觉生无可恋,不想再有爱情。深爱到刻骨的爱恋。
接下来1年,他尽责的照顾我。对我百分百的好,我这个是知道的,好的几乎是世界上对我***的人了。我也享受他对我的好,真的好到顶点了。是很幸福的说。

可是社会很现实呀,我想要找个有***,有技术的男朋友,每次找工作,想找个好的人家不要,差的自己也做不下去。可是他是很愿意努力奋斗的孩子。也是很有责任心的孩子,不敢轻易的碰我。(这点我觉得很安心)在外打工没有关系,没有门路,也不是特别精的男孩,肯定混得不好,随便找普工做了。现实是很现实的,我90的,慢慢长大,知道虚荣,(女生都会的,我也是小小的渴望)开始不喜欢地摊的衣服了,和同事比较起来,我也很节省,寒酸的感觉,可是我们的工资都不多。总想努力去节省。
很多时候我想分手,可是又怕那么伤害他。毕竟如此爱我的人除了他,错过后海能不能有,顾虑很多,因为他还是那样一无所有,可是我却不想这样下去了。他一直在努力,就是不见好。要求太高了吗?我想要个有***的至少是大专的吧,(虽然现在大学不怎么样)因为我没有上大学,特别的渴望吧。有技术。有***和技术怎么也好找工作吧。可是小鱼除了对我好外,什么都没有,不知道这样的情况会多久。我很害怕不稳定的生活。我一直想安稳的找个彼此相爱的人一起安静的生活。网络营销可是他这样不稳定。现在还年轻,有体力养活自己,可是再过10年呢,没有技术可以做什么?现在的奶粉多贵呀,3k的工资还买不起奶粉呢。害怕未来,很多时候想要努力一起奋斗,看到生活很无奈,又想分手,问题我条件还可以,找个稳定的男生也不难,所以才那么挑剔吧。

[2012年 5月21日 17 : 44]      评论:[0] | 浏览:[2100]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井喷增长催生团购乱象 [276]
  最 新 发 表 
    培养语感很重要 挤出时间上杭州英语培训
    社区网站网站如何吸引老访客
    浅析网站制作方案书的重中之重之URL处理
    网站制作公司如何树立网络品牌的紧张性
    精准分析为何网站制作报价悬殊的原因
    浅谈网站优化与网站制作
    承君此诺,必守一生
    那个地方不仅叫永州
    专业信息网站制作服务市场指标
    如何制作优质营销型网站
    在梦里,家园已经荒芜
    他对我好 但我真的不想穿地摊的衣服了
    谈判zhi神是ruhe练成的秘诀告ji按理
    争夺全球市场不容易 品牌是联想与IBM谈判关键
    《谈判是什么》:精明谈判者寸步不让 除非交换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64
·
评论总数:4
·
访问总数:31338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