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建无敌
 域名:http://h3557215j.blog.globalimporter.net/
 
  ·社区网站网站如何吸引老访客

1.围绕社区人物做活动
    社区网站建设可以通过做活动拉拢人气。而围绕社区内的人物做活动就让社区的互动达到一个至高点。感动也曾经做过一期活动,是故事接龙活动。以一个故事为开头,论坛 的每个会员都可以参加,接着楼上的故事继续往下写。所写的情节中必须带有论坛会员的ID。这期活动让每个参与的用户都觉得自己是论坛的一份子。产生强烈的 归属感。
    2.排行榜
    排行榜是会员前进的动力,基本上的用户都会有好胜心,排行榜可以激发大家的相互竞争,如果不小心争个***名,显然,是一件很荣耀的事情。极大的满足用户的 精神需求。比如人人网会社区有人气之星,好友越多,就越会被推荐,被关注,这不仅是对本身会员的认可,也是对非***会员的激励:只要你好友够多,你也可以 成为人气之星。
    3.社区与QQ群关联
    对于社区网站建设来说,尤其是一个刚发展的小社区,将社区与QQ群联系起来是非常有必要的。社区交流往往具有滞后性。而QQ交流有即时性。两者两结合,相得 益彰。社区的活动与***情况也可以即时通知到QQ群,能够让更多的社区会员参与进来。QQ群并不是越多越好。***建立几个活跃的QQ群,让论坛的活跃用户 充当管理员,可以带动论坛会员的交流。
    4.鼓励分享与支持
    分享是每个社区都有的功能,分享可以促进用户间的交流。支持可以满足用户内心的情感需求。感动手中有一个论坛,使用了一个鲜花道具,所有论坛会员发照片和 发原创文章都会被大量的鲜花淹没。鲜花只是一种表达认可的形式。这样的方式还有很多,只是鲜花的代表性比较强。大家在内心也很认可。 
本文来源于:http://www(dot)55like(dot)com/news_ *域名隐藏* ?id=187

[2012年 7月5日 11 : 52]      评论:[0] | 浏览:[2242]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井喷增长催生团购乱象 [276]
  最 新 发 表 
    培养语感很重要 挤出时间上杭州英语培训
    社区网站网站如何吸引老访客
    浅析网站制作方案书的重中之重之URL处理
    网站制作公司如何树立网络品牌的紧张性
    精准分析为何网站制作报价悬殊的原因
    浅谈网站优化与网站制作
    承君此诺,必守一生
    那个地方不仅叫永州
    专业信息网站制作服务市场指标
    如何制作优质营销型网站
    在梦里,家园已经荒芜
    他对我好 但我真的不想穿地摊的衣服了
    谈判zhi神是ruhe练成的秘诀告ji按理
    争夺全球市场不容易 品牌是联想与IBM谈判关键
    《谈判是什么》:精明谈判者寸步不让 除非交换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64
·
评论总数:4
·
访问总数:31199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