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建无敌
 域名:http://h3557215j.blog.globalimporter.net/
 
  ·***标准强力粘合蜂窝与网络

一直有许多人谈论有关移动使用网络卸载工作量以便经济地填补其无线广域网覆盖范围的空白。那么,网络与网络之间的过渡到底是如何发生的呢?
t-mobile使用(非授权无线接入)成功地把语音电话卸载到用户家庭的网络已有一段时间。是以名为通用接入网络的3gpp标准为基础的。通用接入网络把移动接入扩展到自己的核心网络、平面模特培训
***近,批准了802.11标准的另一个扩展标准。这个标准具体规定了接入网络如何与运营商移动广域网相匹配。该补充标准已经批准,并在2月份发布。因此,基础设施和设备厂商将开始把这个标准应用到自己未来的产品中。
思科高级技术领导人戴夫•斯蒂芬森解释称,802.11u能够让网络发现你,让你的设备知道这个网络可用并且把它的服务发送给你。要实现这个功能,客户端设备和接入点都必须支持802.11u标准。个人仪态培训
斯蒂芬森称,现在,你的设备发现一个网络,但是,它得不到足够的信息以确定这个网络是否能够自动地进行身份识别,而不需要你的干预。在客户端设备和接入点上同时采802.11u标准,你的设备将向接入点发出一个查询信息,要求得到一个(网络接入标识符)范围表。这是一个允许自动地把一个用户的设备连接到热点的所有的移动运营商的名单。如果你的运营商的名字在这个名单中,你的设备就能够自动地进行身份识别和卸载。移动运营商已经与其他蜂窝运营商签署了漫游协议。卸载需要类似的漫游协议。但是,蜂窝运营商将与热点网络运营商签署这种协议,而不是与其它蜂窝提供商签署这种协议。模特培训
这意味着要实现这种应用需要建立许多关系,并且拥有可用的802.11u设备和基础设施设备。思科曾表示,它将与法国电信的移动子公司orange合作使用802.11u卸载网络通讯量。思科不久前在巴塞罗那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上还宣布与三星建立合作关系,帮助把802.11u功能建在智能手机中。模特走秀培训
思科无边界网络业务部门主管指出,基本的卸载是这个起点。一旦实现网络之间的互联,这就为提供新的服务铺平了道路。他指出,零售商就是一个例子。零售商担心自己的物理商店会变成一个展示中心。购物者来到这里测试和摆弄产品,然后回到家里以***优惠的价格在互联网上订货。
不过,采用服务广告,零售商可以奖励在商店中购物的消费者。比如,提供一个电子购物券,适用于在那一天或者那一个小时,或者某一天的某个小时以优惠的价格购物。
使用802.11u协议的组件可以使这种事情成为可能。移动服务广告协议能够让具有802.11u功能的移动设备在对这个网络进行身份识别之前询问本地的服务。
本文转载于:http://www(dot)china-cai(dot)com/news_ *域名隐藏* ?id=12

[2011年 3月7日 14 : 28]      评论:[0] | 浏览:[784]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井喷增长催生团购乱象 [276]
  最 新 发 表 
    培养语感很重要 挤出时间上杭州英语培训
    社区网站网站如何吸引老访客
    浅析网站制作方案书的重中之重之URL处理
    网站制作公司如何树立网络品牌的紧张性
    精准分析为何网站制作报价悬殊的原因
    浅谈网站优化与网站制作
    承君此诺,必守一生
    那个地方不仅叫永州
    专业信息网站制作服务市场指标
    如何制作优质营销型网站
    在梦里,家园已经荒芜
    他对我好 但我真的不想穿地摊的衣服了
    谈判zhi神是ruhe练成的秘诀告ji按理
    争夺全球市场不容易 品牌是联想与IBM谈判关键
    《谈判是什么》:精明谈判者寸步不让 除非交换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64
·
评论总数:4
·
访问总数:311987
   管理入口